作者gates (我要唸書!!)
看板KMT
標題Re: 版標會不會欺人太甚
時間Fri Apr 4 06:55:14 2008
※ 引述《zmcse (bon ami)》之銘言:
: ※ 引述《Jascal (送信到哥本哈根)》之銘言:
: : 人家記者會不是已經解釋的很輕楚了嗎
: : 鄉民不關心國家大事 來這裡挑語病的喔 (323辭 or 525)
: : 這種版標好歹留到 比如525以後 "我決定在 xxx慰留下 繼續xxx一到兩年" 再說吧
: 這跟辭職和挑語病無關,退出政壇,應該是不再從事政治活動。
: 而不是僅僅不再選舉而已。
: 謝長廷的解釋,不再選舉跟原先承諾退出政壇的程度,又是差了一大截。
如果他只待到520左右就辭職的話 這樣也還好吧
這段時間又做不了什麼事
反觀馬英九 說了兩百次不選台北市長結果還是選了
說沒有綠卡偏偏又有綠卡
這樣就叫做很有誠信嗎?
早說過你們這些藍教徒就是雙重標準嘛 偏篇又死不承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4.159
1F:推 alecgood:人無信就是..... 04/04 07:05
2F:推 XSZX:說不選又選是馬英九的錯 04/04 07:13
3F:→ XSZX:但綠卡問題一直跳針就是你的錯 04/04 07:14
4F:推 ChangWufei:當時長輩屢次施壓要老馬出來選 就像我不想出去玩 04/04 07:17
5F:→ ChangWufei:結果被朋友硬凹 沒辦法就跟著出去了 這算沒誠信? 04/04 07:19
6F:→ ChangWufei:老馬說沒綠卡是現在沒有 而非過去沒有 04/04 07:20
7F:→ ChangWufei:是謝自己一廂情願認為是從來沒有 這算沒誠信? 04/04 07:20
8F:→ ChangWufei:假設我問某大學生有無國中學生證 他回沒有 04/04 07:21
9F:→ ChangWufei:那我拿出證據說他過去有 然後說他說話沒誠信 可否? 04/04 07:22
10F:推 drea:是三百多次Y 04/04 08:07
11F:→ drea:照樓上的說法..謝也可說自己是被朋友硬凹 沒辦法就繼續當了 04/04 08:07
12F:推 EvoLancer:台北市長那件事對他誠信其實蠻傷的,不過綠卡大家都忘了 04/04 08:16
13F:→ EvoLancer:民進黨的說法已經被包道格打槍.結果民進黨視而不見 04/04 08:17
14F:推 EvoLancer:別忘了包道格是前AIT台北辦事處處長 04/04 08:19
15F:推 XSZX:麻煩drea提出有誰硬凹謝繼續當了??? 04/04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