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 板


LINE

看板 KMT  RSS
說真的如果統一後能夠維持現狀,經濟能夠持續好的話 大家過的都不錯,實在也沒什麼必要去爭什麼獨立, 台灣以後勢必不可能都一直維持現狀,所以不是獨立就是統一 個人是覺得八成會統一吧,因為獨立的麻煩太大了, 大家會想要去為獨立戰爭去打戰嗎? 就算馬英九和大陸和平統一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趁早解決台灣問題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3.143
1F:推 hoshinoyume:台灣人有辦法讓共產黨管嗎...我覺得會有許多問題 04/03 16:58
2F:推 armed:樓上可以把共產黨下臺設成統一的前提呀. 04/03 17:36
3F:推 shuehan:如果台灣人有共識就沒問題 如果大家會吵翻天 那還是把 04/03 17:59
4F:→ shuehan:這種棘手的問題丟一邊 把經濟振興 社會公義建立 環保.... 04/03 18:00
5F:推 urban:等中國的人均GDP跟台灣一樣的時候吧,預計300年後 04/03 18:01
6F:推 bimmers0:沿海省份平均國民所得達美國的1/3,我就支持統一。 04/03 18:09
7F:→ armed:反正馬囧說終極統一又沒押時間,別說300年,3000年後也可以呀. 04/03 18:11
8F:→ bimmers0:最好也每年辦一次統一公投,通過就支持政府與中國談統。 04/03 18:11
9F:推 smartkid:我非常反對 04/03 18:51
10F:推 urban:公投沒過要三年後才能再辦 04/03 18:59
11F:推 molom:大哥你說笑吧,大陸問題那麼多,如果近期統一的話.會亂的阿. 04/03 20:23
12F:→ molom:當年東西德合併後.走了很長且艱辛的路.更何況是台灣跟大陸. 04/03 20:24
13F:推 Danno:如果是民進黨當選, 按照大陸的情況, 10年不用打台灣就投降了 04/03 20:54
14F:→ Danno:以上純嘴砲 04/03 20:55
15F:推 BalENoboY:近期統一絕對不是好事情 大陸的繁榮只是假象 其實很亂 04/03 22:44
16F:→ BalENoboY:民主社會如台灣 我們自己都覺得亂了 何況是專制的大陸? 04/03 22:44
17F:→ BalENoboY:若有親人在大陸工作因該會更有感觸 台商絕不能談政治 04/03 22:45
18F:推 openid:如果依文章的前提,要在馬英九任內統一,那兩岸國協會比較 04/03 22:48
19F:→ openid:理想,因為既兼顧一個中國的心理安全,又能讓兩岸平等。 04/03 22:48
20F:推 munichuihsin:香港特區是做給台灣看的 有限度的自治 安定 可接受 04/03 23:00
21F:→ munichuihsin:不過深綠人士大概死都不接受吧 04/03 23:02
22F:推 openid:要接受應該很難..有多難? 就像大陸會接受台獨一樣難。 04/03 23:19
23F:→ openid:因為這牽扯到很真實的"生存感",只是兩邊立場正好相反罷了 04/03 23:21
24F:→ openid:折衷是比較可行的,比如說成立國協,台灣保留國家主權, 04/03 23:21
25F:→ openid:而大陸可在台駐軍。 04/03 23:21
26F:推 yipi1357:我想這個問題沒人可以回答 除了公投... 04/03 23:29
27F:推 rainwalker:坦白說,我認為統一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重點是"統一" 04/03 23:30
28F:→ rainwalker:的內涵是什麼?例如樓上所舉的情況。 04/03 23:30
29F:→ rainwalker:統一、統合、聯邦、邦聯、國協... 04/03 23:31
30F:推 yipi1357:現在大陸資訊不夠透明 言論也不夠自由 看封鎖各種網站就 04/03 23:37
31F:→ yipi1357:知道 統一等百年後 大陸知道自己要有人權再說八 04/03 23:38
32F:→ yipi1357:在大陸 說錯話 小心被公安局帶走XD 04/03 23:39
33F:推 dojobplz:我絕對不能接受統一 最好是和平獨立XD 我知道這不太可能 04/04 01:21
34F:推 a234522525:中國在台駐軍?就像在西藏駐軍一樣嗎?以後開夜市就準 04/04 02:22
35F:→ a234522525:備讓坦克壓吧? 04/04 02:24
36F:推 copyshaft:你喜歡當中國人自己去不要遷拖其他人 04/04 06:15
37F:推 BalENoboY:在中國 要是落單會被綁去割腰子 很恐怖 04/04 15:09
38F:推 SmartSolomon:台灣人:拚經濟!賺大錢!拚經濟!賺大錢!拚經濟!賺大錢 04/05 11:33
39F:→ SmartSolomon:記者問台灣人:請問你是哪國人? 台灣人:拚經濟!賺大錢 04/05 11: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