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faruto (阿司發路多)
看板KMT
標題恨閩南人???不要倒果為因好嗎???
時間Thu Apr 3 14:03:37 2008
看了某大寫的少數民族恨閩南人所以才不投民進黨的文章。
看完不禁笑的噴飯。
這種倒果為因顛倒是非的文章也寫的那麼大辣辣,
不也無恥乎?
事實其實是,
這三十年來的黨外乃至民進黨的街頭動員方式,
都是先用大閩南沙文主義的動員方式,
洗腦地要講閩南語的出來,先認同台灣來打倒講國語的外省人,
可是這三十年來的動員過程,
卻逐漸養成了閩南族群的權力與族群傲慢,
他們開始浮現了「只要你不講閩南語,就是不愛台灣」的閩南殺豬思想,
才會使非外省人的其他少數族群,也就是我們原住民跟客家人,
也跟著倒彈你們這些傲慢的殺豬。
也就是說,是你們先殺豬起來,我們才會反對你們的權力傲慢。
現在,某大的那篇恨閩南人文章,卻寫得好像是我們少數族群欺壓你閩南多數族群一樣,
看完,不禁笑翻矣。
1F:推 urban:國民黨執政的五十年本來就是在欺壓閩南人跟客家人還有原住民 04/03 14:03
2F:→ yipi1357:別再拿閩南人做文章好了OK?... 04/03 14:04
※ 編輯: asufaruto 來自: 220.137.84.158 (04/03 14:05)
3F:推 shakalaka:在美國也都是黑人歧視白人的啊(  ̄ c ̄)y▂ξ 04/03 14:08
4F:→ siban:不是白人歧視黑人嘛 04/03 14:09
5F:推 smartkid:我哪來的族群傲慢?要批評也不能這麼隨便好嗎 04/03 14:09
6F:→ asufaruto:我是說殺豬有權力傲慢,不是說所有閩南人都有權力傲慢.. 04/03 14:10
7F:→ smartkid:好吧 那不計較了 04/03 14:12
8F:→ asufaruto:所以請吱吱跟殺豬主義的道歉先 04/03 14:19
9F:推 yipi1357:樓上使用禁詞... 04/03 14:26
10F:推 yeh67:台灣人口結構比例 閩南人佔七成五 04/03 14:34
11F:推 yeh67:支持國民黨的約三成 支持民進黨的約四成五 04/03 14:36
12F:→ yeh67:所以非本省籍的總統都是脆弱多數 都會比陳水扁更易被推翻 04/03 14:37
13F:→ yeh67:馬英九多200萬票其實是外省票 馬謝本省票平分秋色 04/03 14:39
14F:→ asufaruto:所以我只說有大吱吱主義的吱吱,不是說所有閩南人唷 04/03 14:42
15F:→ yeh67:本省票勢均力敵的原因是賭爛陳水扁 04/03 14:42
16F:推 starswalker:樓上講那啥鬼 外省人不算人數嗎? 就不會推翻 04/03 14:42
17F:推 ytyty:a大有推文禁詞~快修一下吧~我就是這樣被水桶過的~ 04/03 15:35
18F:推 a234522525:有黨產加持可以打破族群隔閡 04/0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