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我得了不反串就會死的病)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 戒心?傳國安借扁車供馬用 遭婉拒
時間Thu Apr 3 13:54:53 2008
※ 引述《seafood (河豚生魚片)》之銘言:
: ※ 引述《yipi1357 ()》之銘言:
: 不過,馬先生那邊拒絕的理由是什麼啊? KMT有自己的維安系統嗎? 出了事情要自己
: 負責嗎? 國安單位最頭痛的就是這樣,他要按準則做事,事主卻很有自己的意見。
: 官大學問大.....
奇怪 中文很難懂嗎?
看一篇報導 還需要人家幫你把關鍵字圈出來??
準總統馬英九520就要正式就任,
不過他的元首座車卻還在安檢,國安局編列將近1億5千
萬元,採購總統維安車隊,新總統的座車是具備有防彈、防爆功能的凱迪拉克元首版禮車
,
原本國安局安排馬英九先借用陳總統的座車,不過已經被馬陣營婉拒,似乎對這項安排
很保留!
--
◤ ◢▏
▎
◢˙˙◣
◥ ▼ ◤
你 名 義 老 爸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http://tinyurl.com/39st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1F:推 larusa:自以為幫人家圈字 也很可愛 04/03 14:09
2F:→ smartkid:一點都不可愛= = 04/03 14:11
3F:推 larusa:可愛可以緩和氣氛啦 可愛可愛 跟著複誦十次 04/03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