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e (異教神)
看板KMT
標題Re: [心得] 綠正名是勞民傷財 藍正名是理所當然
時間Thu Apr 3 12:01:58 2008
※ 引述《oneders (S.C.I.E.N.C.E.)》之銘言:
: 民主廣場要不要正名回中正廟
: 這事情也就算了
: 台灣郵政要發行新總統郵票
: 藍就要暫緩發行
: 據說因為對於"台灣"郵政很感冒
: 是不是又要改回"中華"?
: 又來雙重標準?
要知道實情嗎?
實情就是
中華郵政改成台灣郵政到現在根本沒完成(大家都看得到)
郵政工會也評估
繼續改下去
會比改回來花的錢還要多
懂了嗎?
也就是改回來才是不勞民傷財
說真的
不懂要問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