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我得了不反串就會死的病)
看板KMT
標題Re: [心得] 蘇花高要蓋也罵 不蓋也罵
時間Thu Apr 3 12:00:59 2008
※ 引述《oneders (S.C.I.E.N.C.E.)》之銘言:
: 繼先前的 "中油漲價也罵 不漲價也罵"之後
: 蘇花高環評先前早就被人懷疑有放水的嫌疑
: 馬英九不是也在政見會中說他不贊成建蘇花高
: 許多環保鄉民不是也反對到底?
: 現在呢
: 環評要在重新評估
: 蘇花高要蓋也罵 不蓋也罵?
你要不要貼個新聞出來 說說看究竟是誰在罵?
不然總是自言自語 自己札稻草人亂打也不是辦法
--
◤ ◢▏
▎
◢˙˙◣
◥ ▼ ◤
你 名 義 老 爸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http://tinyurl.com/39st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