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Z (臺大歷史系教授......Orz)
看板KMT
標題Re: [建議]大家一起X塑加油去!!!
時間Thu Apr 3 10:35:57 2008
老實說,為了拯救中油,我們應該在凍漲期間,儘量在中油加油加個爽.
原因很簡單,中油這公司太爛了,爛到它必須倒閉然後徹底民營化才有救.
所以520以前,就應該讓它虧到死,讓政府不得不放手請它自求多福.
不然將來全民還是得為一家國營爛企業而繼續付錢買單.
--
作者外出取材,下回休刊.
http://gps.wolflord.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