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ed (奚我后 其后來蘇)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馬總統對藏人的政策?
時間Thu Apr 3 10:08:58 2008
※ 引述《BioMachine (BioMachine)》之銘言:
: 請你為你的"唬爛客謝"言語道歉
: 唬爛的是你,可不是謝長廷
: 謝長廷選後在3/25日就到自由廣場前的藏人抗議地點慰問
: 哪有選後就不見了?
: 倒是馬英九選後對於西藏似乎一直沒有什麼表示
1.西藏局勢目前已經暫時穩定下來,繼續刺激中共對藏人未必有利.
2.剩下的事情還是等520馬上任後再處理為宜.
3.我國政府有個機關叫做蒙"藏"委員會,520後此事由蒙藏委員會繼續
處理即可,關心不等於事必躬親.
D頭黨到現在還不曉得國家大事該如何處理,準備在野20年吧.
: ※《Seydlitz (TakeMeHome,CountryRoad )》之銘言:
: : 唬爛客謝選舉前還要幫西藏點蠟燭祈福
: : 怎麼選後就不見了??
: : 這種程度 還是不要拿來說嘴比較好!
--
▁▁▁▁▁▁▁▁▁▁▁▁▁▁▁▁▁▁▁▁▁▁▁▁▁▁▁▁
▕████████████████████████████╪╪╪╪╪╪╪╪╪▋
▕████████████████████████████╪╪╪╪╪╪╪╪╪
▕████████████████████████████
▔▔▔▔▔▔▔▔▔▔▔▔▔▔▔▔▔▔▔▔▔▔▔▔▔▔▔▔ 322補刀 拒絕奧步
●▂▁▁_●__ˍ●▂ˍ╰●-▂▁_▁ˍˍ●▂ˍˍ_● 台灣向前行 馬蕭一定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megumirei:在人類上火星之後執政 04/03 10:12
2F:推 urban:基本上西藏政府很不爽我國設立「蒙藏委員會」 04/03 10:18
請問哪來甚麼西藏政府?@_@哪個國家承認他了?他控制西藏哪塊領土了?
3F:→ urban:因為這也是一種漢人的優越與傲慢的表徵 04/03 10:18
4F:→ urban:而且中華民國政府根本就管不到蒙古跟西藏,卻設立委員會 04/03 10:18
達蘭薩拉根本管不到西藏一平方公尺的土地,還不是自稱西藏政府?
5F:推 jsports1:對啊 那怎麼執政八年沒聽過要把這種鳥部會給裁撤? 04/03 10:43
6F:→ jsports1:拆大中至正倒是蠻快的 04/03 10:44
7F:推 yipi1357:希望新政府能把他撤裁掉 這單位本來非必要~~ 04/03 10:45
8F:推 jsports1:等DPP下次執政時你可以提出建言 希望你還等得到這天 04/03 10:47
9F:推 yipi1357:不用等到下次馬英九上台J大就可以提了~~ 04/03 10:48
10F:→ jsports1:你想洗澡還要我來燒水喔 你哪位啊 04/03 10:49
11F:推 urban:你自己去查扁政府對於蒙藏委員會的態度就知道了 04/03 10:57
12F:→ urban:這方面的做法是受到在台藏人所肯定的 04/03 10:57
所以我說他就沒在當中華民國的總統,為了那幾個所謂在台藏人,不惜踐踏
自己的下屬官員與機構.覺得這個機關不該存在就只能修法廢掉它,修不了法
就必須尊重其職權.光看扁政府對於蒙藏委員會的態度,就知道確如1F所說,
應該讓D頭黨下次執政是在人類上火星之後.
※ 編輯: armed 來自: 210.69.13.1 (04/03 11:12)
13F:推 urban:原PO果然秉持著是漢人的傲慢與優越啊...... 04/03 11:14
14F:→ urban:看來國民黨真的不懂什麼叫做尊重族群 04/03 11:14
15F:→ urban:怪不得台灣尊重族群的政策都是DPP上台才開始的 04/03 11:15
16F:推 megumirei:不優越 你回漢字幹嘛 老是扯傲慢跟優越 04/03 11:16
17F:推 megumirei:國中小教英文算不算美國文化的傲慢跟優越?無聊嘛你 04/03 11:26
18F:推 megumirei:美國用301條款打台灣 夠優越吧..委員會 不爽就修法廢掉 04/03 11:28
19F:→ megumirei:你講的很對 不該設委員會 那就改嘛 扯什麼優不優越 04/03 11:29
20F:推 megumirei:我也讚成改掉 但這跟優越無關 你夠優越自然有人模仿 04/03 11:32
21F:推 urban:那就不要說日本時代的皇民化政策不好 04/03 11:35
是是是,日本時代的皇民化政策真好,拿來跟國共兩黨比一下更好.
國民黨統治台灣27年後,於1972年出現第一位台籍台灣省主席謝東閔.
中共統治西藏後,除了文革初期的曾雍雅與任榮以外,所有的西藏地方
領導人通通都是藏人.
請問日本在台灣統治51年19個總督,皇民化到哪位總督誰是台灣人?
22F:推 megumirei:如果台灣現在是日本管理當然是好的 問題現在不是 04/03 11:41
23F:→ megumirei:很多受到皇民化的老一輩品德都很高尚 不過文化落差很大 04/03 11:42
※ 編輯: armed 來自: 210.69.13.1 (04/0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