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raku (Pe)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9:32:27 2008
Yip什麼的,
你也少來亂! 少裝。 別人批扁貪腐你轉移焦點
別人批DPP 敗因在搞閩南沙文,你又轉移焦點
A 轉B B 轉A
反正就是沒錯就對了。
說到底,Dpp 支持者就是這種把"負責"交給馬英九,把"檢討"留給KMT的腳色太多!
這裡是KMT 版,本來很久以前,是有板規不能分省籍的。
但告訴你,就是你們一直分,最後敗了不自知,還跑來怪別人不分。
DPP的理論素質,用推翻,分裂取代共識。
天下不亂才有鬼...有扁。
※ 編輯: shouraku 來自: 118.166.128.58 (04/03 09:34)
1F:推 stec:扁是決策者,功過他要負最大責任,這是肯定的,不要被失焦了 04/03 09:47
2F:推 yipi1357:如果真的只是討論阿扁有多無能 我不會有意見 04/03 10:21
3F:推 wkwtb:對啦~ 全部都是陳水扁幹的~ 不關民進黨的事~ 04/03 10:21
4F:→ yipi1357:如果東扯西扯扯到閩南人 我當然持反對意見 04/03 10:22
5F:→ yipi1357:況且請不要再用傾國民黨的人 請不要再用閩南沙文主義的字 04/03 10:23
6F:→ yipi1357:眼來形容人好嗎? 上面一堆人說要包容確一直再使用有貶義 04/03 10:24
7F:→ yipi1357:的字眼... 04/03 10:25
8F:推 jsports1:樓上還在啊?無情的城市是誰說的要不要先回應一下? 04/03 10:30
9F:推 yipi1357:有證據我當然沒什麼好反駁囉~~ 而且我也沒說什麼 04/03 10:31
10F:推 jsports1:你在18782說得還不夠多喔?反正政績多不多由你決定是吧 04/03 10:35
11F:推 yipi1357:我也沒說什麼阿 我說是由國民黨來決定的 04/03 10:37
12F:推 jsports1:選輸了還怪選民無情不識貨 笑死人 04/0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