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ders (S.C.I.E.N.C.E.)
看板KMT
標題[心得] 果然是雙重標準
時間Thu Apr 3 09:11:16 2008
繼上次漲價也罵 不漲價也罵之後
某新聞 今天說鄭佔著大話五年1.9億
不說就算了
連TV_S的某李姓女主持人 也在討論這個
你們不先想想自己賺了多少?
雙重標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neders 來自: 118.166.197.57 (04/03 09:27)
1F:推 olaqe:'現在'誰執政啊??? 04/03 09:29
2F:推 stec:話題轉得這麼快,下次想一再在貼 04/03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