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作者shouraku (Pe)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4:16:00 2008
goc什麼的
你說恨,就是你自己心中的台詞
別人不投dpp 也不代表恨,選票上也沒寫感情,是誰投,原因,
和你最在乎的籍貫。
你是閩南沙文主義者無疑,因為這種製造分裂證據,排他(你說到"他們")
更證明你是那種非我族類通殺的人。
閩南人寬宏大量投給外省人云云,只能證明像我們這種不分族群的人,
大量充滿在閩南,外省,客家,等等之中,
但不能證明像你一樣的閩南人是寬容的,事實上你就像今天自殺的海洋電台台長一樣。
以無知播種,以仇恨為糧,咎由自取,自甘敗亡。
你離開這裡吧。這裡不歡迎這種分省籍,搞分化,卻不知恥不懂檢討的台灣人。
民進黨有你支持,真是不幸。
※ 編輯: shouraku 來自: 220.137.23.119 (04/03 04:21)
1F:推 chehung:中肯文 04/03 04:39
2F:推 yipi1357:閩南人寬宏大量投給外省人云云<<代表你有內外省人的觀念 04/03 08:41
3F:推 stec:被民進黨操弄多年,這種省籍情結後遺症,要一時消除難矣。 04/03 08:45
4F:→ shouraku:2樓要裝我也沒辦法,我沒分,是你在分。云云,那是你們 04/03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