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ycc (ycc)
看板KMT
標題Re: 無情的城市???
時間Thu Apr 3 03:18:55 2008
※ 引述《asufaruto (阿司發路多)》之銘言:
: 我聽我住在高雄的同學講,
: 這次高雄的票最後會開出淺藍,
: 是因為中間流失的票,
: 都是「杜爛陳菊這幾年施政無能」,
: 才會改投籃的。
: 我不是高雄人,不清楚陳菊這幾年做了什麼失德之政事,
: 才會令高雄市最後翻盤呢?請高雄人能不能介紹一下?
: 不過,如果我同學說的是真的,那民進黨自己不先反省自己的臣局,
: 卻先要怪高雄市民「無情」,
: 那,民進黨確實已經喪失了反省能力?
陳菊算是民X黨裡面我最看不起的其中之一
當初高捷外勞事件
她只說了因為有"有力人士"介入
所以她無能為力
只好下台負責
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根本就是擺爛到極點)
然後就準備去選高雄市長了
後來還當上高雄市長了
我是很慶幸我不是高雄市的啦
這種爛人都能選得上
水準如何自己去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56.101
1F:→ yipi1357:對阿出自民進黨的你都看不起 國民黨的各各看的起 04/03 08:07
2F:推 s488716:說真的,我還真看不起民進黨!!樓上講出我的心聲~~ 04/03 08:15
3F:推 megumirei:謝做的不錯 但失業率高 所以我們左營才沒投他 04/03 09:30
4F:→ megumirei:本來想投他 但是負面選舉一出來 2百多萬刀裡面就有我 04/03 09:32
5F:→ megumirei:一刀 人人補刀 04/03 09:32
6F:→ CHycc:一樓的你推文可以在低級一點沒關係 把人往外推多你一個沒差 04/04 02:41
7F:→ CHycc:要就整件事講出你的意見 只抓一句話亂回是怎樣??? 04/0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