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kuchen (亡國奴)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2:23:03 2008
※ 引述《springxx (天下布武)》之銘言:
: =.= 想太多
: 路上看到的 你分的出誰是外省人 本省人 誰出生在台灣 誰出生在對岸
: 你分的出來嗎
: 什麼叫 大閩南沙文主義 ?
: 二戰都打完六十年了
: 老蔣也作古三十年了
: 還活在過去
: 醒醒吧
: 阿扁是那裡人 我不在乎
: 我只知道他雙手沾滿二三萬 自殺台灣人和兒童的血
我要講的是,恨扁也要恨出個道理來
不要像陳文茜那樣,選輸了就怪說什麼『閩南沙文主義』
阿不然是一定要投票給國民黨,投票給馬英九,才不是閩南沙文主義喔?
現在變成好像閩南人背上了『大閩南沙文主義』的原罪似的
好像只要一講話,馬上就被人家認為是分化族群
我還曾經在BBS上看到過某些人叫人家不要講台語之類的言論
等等這些言論不是在反應仇恨閩南人的心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87.219
1F:→ EvoLancer:他那一家子的貪腐不夠嗎?惡搞文官體系不夠嗎?核四的帳 04/03 02:40
2F:→ EvoLancer:還沒跟他算咧.只要依扯到阿扁,就一堆講福佬話的地下電台 04/03 02:42
3F:→ EvoLancer:在興風作浪.如果台灣人不厚道,她早就下臺一萬次了 04/03 02:43
4F:→ EvoLancer:大福佬沙文主義是整個民進黨的次文化,你能想像民進黨裡 04/03 02:44
5F:→ EvoLancer:外省人當總統,客家人當主席,原住民當副主席的情景嗎 04/03 02:44
6F:推 EvoLancer:而且他上台之後,是如何在公開場合羞辱外省老兵,這不是 04/03 02:47
7F:→ EvoLancer:撕裂族群是什麼? 04/03 02:48
8F:推 ryvius0723:這傢伙的文章不用李了拉 04/03 02:55
9F:→ ryvius0723:之前還大拉拉的說對台灣政治早已心死 04/03 02:55
10F:→ ryvius0723:結果才過了一個禮拜又開始大鳴大放 04/03 02:55
11F:→ olaqe:推樓上 此君基本上廢文連發 政治版幾無一倖免 04/03 09:35
12F:推 lzu:貪腐A扁還不夠恨嗎..此人的文章是拿來笑滴 04/0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