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Z (臺大歷史系教授......Orz)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2:06:51 2008
首先,"他們"是誰?
嗯,現在全台灣都會說"我們台灣人如何如何"或"我們中華民國國民怎樣怎樣",
然後我們就不明白啦,我們之中有些人口口聲聲說的"他們",究竟是指誰呢?
是指大陸人嗎?還是指美國人?喔,要是陳水扁這麼有本事的能夠惹火全中國跟
全美國的人,那麼我們才不過區區2400萬人,難道要跟16億人為敵嗎?當然不會
囉!所以,犧牲一個人去換取和平,這很值得啊!
喔?"他們"不恨陳水扁,而是恨"閩南人"啊?台灣這裡都是台灣人,要不然就是
中華民國的國民,沒人住在"閩南"啊!所以既然"他們"討厭住在中國大陸福建
省南部的人,那也是他們的事嘛!反正台灣人本來就不是閩南人不是?難不成有
人還自認自己是剛剛從中國大陸福建省南部搬家過來的人嗎?那好,就把自稱
"閩南人"的人全部捆一捆送出去給"他們"不就得了?
若按照原PO的想法,那麼是不是全台灣有544萬個自稱是閩南人的傢伙?那我就
只好這樣說啦:
抓到了!原來謝長廷,民進黨,跟544萬人,都是中國共產黨派來的走狗!
是不是這個意思?是這個意思!
--
作者外出取材,下回休刊.
http://gps.wolflord.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37
※ MRZ:轉錄至看板 DPP 04/03 02:09
1F:推 DrawHow:GJ! 04/03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