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ecandy ()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1:08:52 2008
※ 引述《gokuchen (亡國奴)》之銘言:
: 有時候我在BBS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論,或者聽一些藍色政論節目的
: 言論,我得到一個感想: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喔
有時候我在BBS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論,或者聽一些藍色政論節目的
言論,我得到一個感想:他們不是恨馬英九,而是恨非閩南人
: 他們把阿扁的當選歸因於『大閩南沙文主義』
他們把馬英九的當選歸因於
台灣的女人花痴太多
才會被馬英九這個外省人兼英國人兼美國人兼中國人兼香港人給騙了.
: 因為,他們認為,9成的外省人挺藍,8成的原住民挺藍,7成的客家
: 人也挺藍,結果,為什麼阿扁還能連續當選兩任總統呢?
: 他們認為原因就是『大閩南沙文主義』
: 說成『福佬沙文主義』了
繼續分化族群吧
我等著看dpp在三年內被kmt完封到剩下一個台南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96.63
1F:→ starcloud:那樣就不叫完封了 04/03 01:11
2F:→ magecandy:總要留個錫安山給少數人 04/03 01:12
3F:推 find1985:700萬人都沒有閩南人? 原PO該恨閩南人不是個個都腦殘 04/03 01:12
4F:推 tychao:高雄縣嘉義縣也會選的很辛苦吧.藍還差綠很多票. 04/03 01:12
5F:→ magecandy:還有一年半 馬英九可以改變很多現況的. 04/03 01:19
6F:→ magecandy:從現在開始 就狂做僧侶 一年半的時間 應該可以感化不少 04/03 01:20
7F:→ magecandy:沒看到520 就要去感化高雄了嗎? 04/03 01:21
8F:推 GaoGaiGar01:"感化"高雄? 原po通篇思想就是在分化 還敢說人分化 04/03 01:29
9F:推 munichuihsin:我是700多萬裡的閩南人 雖然我爺爺叫我投綠 04/03 01:30
10F:→ munichuihsin:可是做不好就應該下臺 所以我投藍喔 04/03 01:31
11F:→ munichuihsin:建議南部縣市找閩南籍地方人脈夠的出選好了 有勝算 04/03 01:32
12F:→ GaoGaiGar01:不知道mag對台南縣有何高見 請直說 04/03 01:32
13F:→ magecandy:高見喔 那是阿扁的故鄉 總要給阿扁面子嘛 04/03 01:36
14F:推 shakalaka:留下官田鄉就好了( ′-`)y-~ 04/03 01:40
15F:推 GaoGaiGar01:閣下對台南縣的見識只有如此的話 還是少說點吧 04/03 01:40
16F:→ EvoLancer:台南縣的鄉親效應在阿扁下台後會遞減吧!而且以後也沒有 04/03 02:49
17F:→ EvoLancer:中央行政資源了,以後民進黨要憑真本事才選得上 04/0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