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 (美http://y1.php.hk)
看板KMT
標題Re: [心得] 大中至正啥時要掛?
時間Thu Apr 3 00:11:18 2008
※ 引述《kaky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之銘言:
: ※ 引述《dist (美http://y1.php.hk)》之銘言:
: : 你聽不懂我的意思嗎?
: : 我的意思是就算4年期滿最後一天要掛,也可....
: : 我只要求政治人物必須說到做到
: : 行政程序馬英九也說很清楚了,且跑公文沒那麼難
: : 馬英九當初承諾過選贏會改回來的
: : 泛綠的不希望掛回去..會希望永遠做個紀念
: : 所以馬若真的不做,就是稱心如意罷了
: : 但我堅持的是政治人物說到做到
: 就算他"真的"說過"一定"會掛回去,
: 請問一下今天是他上任第幾天?他任期還剩幾天?
: 你不是說最後一天都可以,那你"今天""不急"還一直問他要不要掛?
: 難到今天是任期最後倒數了嗎?有那種開始倒數比任期還長的嗎?
選前的承諾,只是希望他別忘記
我想很多人沒要他馬上掛..
但也不能不掛,就是如此
請記住,投給國民黨的,不代表全部都是支持馬英九
是投給國民黨一票,投給希望恢復民族價值的黨一票
若一些持馬英九的要在那邊講一些沒營養或抹綠的言語
建議用點腦筋,綠的不可能希望掛回去的
今天不是要讓馬英九不方便,只是答應過的事,必須做到,
且沒人說他要現在做,只是希望他能聲明任內一定會做到,如此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8.189
1F:→ starswalker:你是看不懂中文嗎?他說 不排除 徵詢民眾意見 04/03 00:13
2F:→ dist:他選前有說,勝選後改回來,且徵求民意卻無日期.容易誤認為逃避 04/03 00:14
3F:推 starswalker:那既然民意不急改回來 還可以說逃避嗎? 尊重民意阿 04/03 00:21
4F:→ dist:民意不急?還沒徵詢吧,甚至欲徵詢的日期都還沒定出來..你講啥? 04/03 00:23
5F:推 McCain:這的確不是馬的優先政見 沒必要急著做 04/03 00:26
6F:→ dist:oh my god..沒人要他現在做..只是希望他別食言..最後沒做 04/03 00:29
7F:→ dist:我覺得預估何時進行並不難,不要再讓別人說馬英九沒效率了 04/03 00:30
8F:推 starswalker:確實dpp只有搞這種正名最有效率 科科 04/03 00:31
9F:→ starswalker:所以下台了 當然不要重蹈覆轍 04/03 00:32
10F:→ dist:所以你建議馬英九任內不用做他承諾過的事? 04/03 00:33
11F:推 starswalker:我建議他不會聽到 但他清楚上一個這麼有[效率]搞正名 04/03 00:35
12F:→ starswalker:的黨已經滾下台了 當然會做更聰明的選擇 04/03 00:37
13F:→ dist:你聽不懂嘛..誰要他有效率?..但問你 他應不應該改回來? 04/03 00:45
14F:→ find1985: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04/03 00:48
15F:推 yaki049:其實我不希望馬英九掛大中至正的牌... 04/0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