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bow (yyyyyyyy)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 大中至正與自由廣場 可並存?!?!
時間Wed Apr 2 22:33:46 2008
※ 引述《goeffery (小葉)》之銘言:
: ※ 引述《gidapops (支持2號台灣保證V)》之銘言:
: : 事實上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上LED燈
: : 下次又要動它的時候 只需一個按鈕 省錢又省事
: : 我個人建議 最好把阿扁的百萬人圍城也放進去 那也是獨裁者被人民挑戰的歷史記憶
: 若能幫台灣賺觀光客的錢,幫阿扁蓋紀念館放個銅像在裡面我也同意!
: 不過名字是要叫「貪腐紀念館」還是「反貪腐紀念館」好?
: 離題了…
你講這個就真的很沒意思了
說貪腐 中華民國歷史上沒有人比蔣介石更猛
孔宋家族 佔據政府要津 把整個銀行還有中國大陸國庫給搬走
說貪腐 阿扁跟蔣總裁比起來 根本沒的比 簡直是連根毛都比不上
要談這種仇恨的 連戰應該被全國人民當作表率啊
拚經濟應該要問連戰 三代公務員可以拚成巨富 到底連家有什麼秘訣
可以拚成這樣
所以我也提議來一個拚經濟或是首富的紀念館
傳統產業:王先生
電子代表:郭先生
公務員代表:連家三代
你覺得怎麼樣?
談這個真的夠無聊
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9.65
1F:推 gidapops:扁八年就辦到 三代算什麼 04/02 22:34
2F:推 goeffery:反正叫中正紀念堂,好的壞的都一齊記上一筆沒差 04/02 22:37
3F:→ goeffery:不過連戰沒當上總統,這資格就差了一點了 04/02 22:38
※ 編輯: flybow 來自: 218.168.209.65 (04/02 22:41)
4F:推 GaoGaiGar01:扁國務機要費被起訴部分 別說比蔣 跟連比一根毛都不夠 04/02 23:17
5F:推 ccnmd:大家一起放進去阿,順便幫以後的總統留一個位子 04/02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