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ports1 (此時不抬更待何時?)
看板KMT
標題Re: [建議]大家一起X塑加油去!!!
時間Wed Apr 2 22:03:17 2008
※ 引述《flybow (yyyyyyyy)》之銘言:
: ※ 引述《ChallengerII (119您好)》之銘言:
: : 來來來
: : 要不要看看葉宜津說了什麼東西
: : 新聞連結:
: : http://news.yam.com/tvbs/politics/200803/20080331004034.html
: : 節錄部分內容:
: : 立委葉宜津:「我們要在這裡提醒中油工會,跟所有要求政府漲的國民黨的黨團,你們可
: : 以要求,但是請向國民黨要求,我們留給新政府有什麼不對?」
: : 很明顯的嘛
: : 民進黨就是要推責任給國民黨新政府嘛
: 說民進黨無恥 那麼國民黨也可以表現的比較不無恥啊
: 直接用立院絕對多數和新總統對看守內閣施壓 馬上漲
: 看是一公升要漲10元還是20元 都可以
: 如果漲價是對的事情 國民黨為什麼不敢作咧?
怎麼施壓? 抓著張俊雄的手逼他簽字發公文喔?
這種野蠻事你們比較會幹
: 莫非是要漲價 爛的都給DPP KMT好作都自己爽
: 每天都想爽 選你幹嘛
: 一個即將就位的執政黨的擔當 在哪?
一個還沒上任的在野黨 只能出一張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
1F:推 flybow:堅持對的事情叫做野蠻 你辜負了高尚有品質藍軍支持者的稱號 04/02 22:03
2F:→ jsports1:所以你是真的認為要抓著張俊雄的手簽字喔 笑死我了 04/02 22:05
3F:推 flybow:確實該笑 施壓的方式就是你說的這樣?..呵呵 04/02 22:06
4F:→ jsports1:要幹這種事的話還管啥多不多數 夠勇的話只一席也行啊 04/02 22:06
5F:→ jsports1:那倒是請問你要怎麼施壓才符合你的要求? 04/02 22:07
6F:→ jsports1:天天罵就是在施壓了啦 不過這對臉皮厚的人似乎沒用 04/02 22:07
7F:→ jsports1:沒搞清楚這點就真的是國民黨的錯了 04/02 22:08
8F:→ flybow:如果國民黨真的夠猛 輿論總可以弄起來吧 內外交攻 04/02 22:08
9F:推 N321O:可以薦請立委提出建議案, 共同決議建議目前政府調漲 04/02 22:06
10F:→ flybow:一定漲的成啦 04/02 22:09
11F:→ N321O:這樣自然就可以將球丟至 DPP 04/02 22:09
12F:→ flybow:連財政部長都被押走了 漲個價應該不會太難XD 04/02 22:10
13F:→ jsports1:喔 所以你的意思是對於DPP的無恥 KMT的反制不夠力是吧 04/02 22:10
14F:→ jsports1:好吧 如果你承認DPP是這麼無恥 我就承認KMT不夠力好了 04/02 22:11
15F:→ flybow:看來你對DPP的怨念很深捏 放寬心 他快下台了 別急嘛 04/02 22:11
16F:→ jsports1:抱歉啊 KMT不夠力 動不了皮厚血多的DPP 04/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