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ports1 (此時不抬更待何時?)
看板KMT
標題Re: 無情的城市???
時間Wed Apr 2 16:58:29 2008
囉嗦那麼多 不投票給你還需要上萬言書給你個理由喔?
應該是你拿出足夠的理由讓我投你吧?
選輸了就說無情的城市、無知的人民 啊當初就是這個城市這些人民讓你當市長的啦
怎麼你選上時大家都有情有義 你當了幾年市長高雄就變成男無情女無義了哩?
這筆帳要算在誰的頭上?
不過想當初陳水扁選輸市長時也說過一樣的話
今天謝來個陳規謝隨也是很合理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
1F:推 yipi1357:搞清楚 這是親國民黨的人 給的標題... 04/02 17:31
2F:推 IBIZA:這個標題是綠營人士在高雄市綁的布條吧 04/02 17:45
3F:推 yipi1357:樓上麻煩拍個證據來看看~~ 04/02 17:46
6F:→ IBIZA:還需要嗎? 還有好幾個媒體都有拍到 04/02 17:50
7F:推 wishuthebest:有圖有真相,顆顆 04/02 17:51
8F:→ whitist:利害~ 也提醒大家 不要亂說話 囧 04/02 17:56
9F:推 scaredreal:科科 yipi1357回頭找遮羞布哩 04/02 19:36
10F:推 ChallengerII:某y鬼扯又被踢爆 科科 04/02 21:13
11F:→ loselove6636:一樓幽默~~ 04/02 21:17
12F:→ jsu:yipi躲起來了... 04/0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