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uero (haha)
看板KMT
標題Re: 無情的城市???
時間Wed Apr 2 15:41:01 2008
陳菊當選的時候
就挺猥瑣的被選上的吧
票數稍多
手段猥瑣
這樣再幹不出點政績
除了被拋棄還能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49.253.18
1F:推 asufaruto:好像很忠肯 04/02 15:46
2F:推 yipi1357:看謝長廷就知道了 高雄政績在多 還不是一樣備說成做不好 04/02 15:47
3F:推 jsports1:笑話 好不好是你們DPP在決定的喔? 04/02 15:54
4F:推 whitist:推 好不好是你們DPP在決定的喔? 不要一相情願的覺得高雄 04/02 15:57
5F:→ whitist:的政績有多好~ 04/02 15:57
6F:推 yipi1357:當然阿是由國民黨再決定的 我沒多大意見 04/02 15:59
7F:→ whitist:樓上 這應該是由我們高雄人自己決定吧~ 04/02 16:01
8F:→ yipi1357:所以樓上的意見是?謝長廷當市長時做多爛? 04/02 16:02
9F:→ whitist:這個話題 沒有人在講謝長廷很爛 @@ 請看清楚好嗎??? 04/02 16:02
10F:→ yipi1357:為什麼我聽到一堆屬國民黨人說謝長廷當市長做很爛= = 04/02 16:03
11F:→ yipi1357:我說我週遭就好了... 04/02 16:04
12F:→ whitist:也許 他的確讓高雄變美 這我不否認 但是 每個人的看法 04/02 16:05
13F:→ whitist:都不一樣 我也聽到很多人批評國民黨 大家都應該要有包容不 04/02 16:05
14F:→ whitist:意見的雅量 才是民主國家國民的素養 04/02 16:05
15F:推 yipi1357:可是說爛也要有理由?問題是說爛的那些人都沒有理由... 04/02 16:06
16F:推 ryvius0723:失業率全國第一這就夠當理由了吧 04/02 16:08
17F:→ ryvius0723:還有高雄變美麗了 這幾年人口卻只成長多少? 04/02 16:08
18F:推 yipi1357:那你問下W大在地人 說看看有感受到失業率第一嗎? 04/02 16:08
19F:→ yipi1357:那台北人口負成漲也可以當藉口囉? 04/02 16:09
20F:→ whitist:我真的只能說 高雄的工作很難找@@ 目前 我剛畢業 很痛苦!~ 04/02 16:09
21F:→ yipi1357:八卦版昨天吵很大你可以去翻翻看 04/02 16:10
22F:→ whitist:我真的覺得 變美 是好事 但是高雄需要更實際的建設 04/02 16:10
23F:→ whitist:不能只靠 辦燈會 靠愛河 若是真的政府有新發展高雄 04/02 16:10
24F:→ yipi1357:我住的台北也一樣差不多 工作好不好找的定義 在於學歷的 04/02 16:10
25F:→ whitist:我希望 政府能夠用心想想 而不是只讓高雄只有燈光藝術 04/02 16:11
26F:→ whitist:那我試問 我國立大學畢業的 為什麼找工作很難?? 04/02 16:12
27F:→ yipi1357:高低(如學歷前五大) 或者願不願意屈就(如各飯店的工讀生) 04/02 16:11
28F:→ whitist:不要拿學歷這件事情來壓人 04/02 16:12
29F:→ yipi1357:要看學校八低於中字輩通常都很難找到好工作 04/02 16:12
30F:→ yipi1357:除非你真的有做到好的成果 或卓越的紀錄 我是做不太到拉 04/02 16:13
31F:→ yipi1357:明白說了 你先說你想入什麼公司然後職位是什麼? 04/02 16:14
32F:推 ryvius0723:喔 低於中字輩的原來都不是學校 04/02 16:15
33F:→ ryvius0723:擺明要來戰學歷的咩 04/02 16:15
34F:→ whitist:好不好找工作 的確自由心證 但是我感肯定說 高雄的確不好 04/02 16:15
35F:→ yipi1357:我沒說喔是你說的~~而且我正在讀你所謂低於中字輩的學校 04/02 16:15
36F:→ whitist:找工作 請上 104 或是 1111人力銀行 你自己搜尋高雄 04/02 16:15
37F:→ whitist:高雄的工作機會 的確比較少阿@@ 04/02 16:16
38F:→ yipi1357:台北廠商多不能這樣計算 應該要算的是 就業機會 根 沒工 04/02 16:17
39F:→ yipi1357:做的人的比率才對 問題找不到 所以此題無解 04/02 16:17
40F:→ yipi1357:我不想戰什麼 所以休戰八XD 04/02 16:19
41F:推 whitist:那為何 高雄市政府沒辦法吸引廠商進駐呢? 04/02 16:20
42F:→ whitist:沒有人在戰 只是希望高雄人可以好好的被照顧 04/02 16:20
43F:→ whitist:而不是淪為政客來來去去的城市 04/02 16:21
44F:→ yipi1357:這個我沒有看太多此論點的文章 不過你可以想看看 04/02 16:21
45F:→ yipi1357:謝長廷剛上任時廠商的多少 和現在廠商進駐的多少來比較 04/02 16:21
46F:推 ryvius0723:拿個簡單的例子來看就好了 去看part-time版 04/02 16:21
47F:→ yipi1357:如果硬要跟台北比 當然會輸台北囉(以前的資源都在台北) 04/02 16:22
48F:→ yipi1357:我不會理R大你不用來插話XD 04/02 16:23
49F:推 whitist:推 ryvius0723的話 其實我剛剛也想說 JOB版 04/02 16:23
50F:推 ryvius0723:如果高雄真的有想像的好 04/02 16:24
51F:→ whitist:可能我剛好面臨找工作的時間點 所以對於找工作的話題 04/02 16:24
52F:→ yipi1357:那個有把全部的工作都列入在內嗎?而且大多的廠商都再台北 04/02 16:24
53F:→ ryvius0723:為什麼連對學歷不是那麼重視的基層工作量都變少? 04/02 16:24
54F:→ whitist:真的是深有同感 04/02 16:24
55F:→ yipi1357:招人 然後外派至其他地區 很難這樣算八 04/02 16:24
56F:→ ryvius0723:又廠商在台北? 為什麼不檢討高雄沒有廠商想進駐? 04/02 16:25
57F:→ ryvius0723:為什麼廠商寧可進駐中部或是北部 為什麼不進駐南部? 04/02 16:25
58F:→ whitist:其實 為什麼都在台北 才是重點吧?高雄 是否能夠向台北一樣 04/02 16:25
59F:→ yipi1357:我沒說高雄有多好但是至少改變很多了 04/02 16:25
60F:→ whitist:吸引到廠商呢? 政府是否有用心? 04/02 16:26
61F:→ ryvius0723:打工版所顯示的不一定是完整的工作機會 04/02 16:26
62F:→ ryvius0723:但是是有其指標性的 一個地區經濟發展好 消費活動活絡 04/02 16:26
63F:→ whitist:能夠有改變 當然是好壓~ 但是 希望能多點建設 04/02 16:26
64F:→ ryvius0723:相對應的短期工作需求自然會增加 04/02 16:27
65F:→ yipi1357:這需要行政院來規劃了八 是否能給高雄更多的公共設施 04/02 16:26
66F:→ yipi1357:還有許多道路的規劃(如新建快速道路) 04/02 16:27
67F:→ whitist:也要看市長夠不夠力 是否能夠真正替高雄人發聲吧? 04/02 16:27
68F:→ yipi1357:只要高雄比台北完善 我相信廠商會慢慢外移到高雄 04/02 16:27
69F:→ yipi1357:所以你想問的是@@? 04/02 16:28
70F:→ whitist:多少人 願意真的去想想高雄的困境? 04/02 16:29
71F:→ yipi1357:這時候要問未來執政的政黨了 我是覺得謝長廷盡心盡力 04/02 16:29
72F:→ whitist:重點是 高雄比台北完善的情景會發生嗎? 04/02 16:30
73F:→ yipi1357:連我住台北都知道高雄的改變 04/02 16:30
74F:→ yipi1357:所以這問題要交給未來的政黨處理阿 不應該問我... 04/02 16:30
75F:推 whitist:所以 只有高雄人 才能了解高雄的狀況壓 04/02 16:32
76F:→ whitist:改變 當然有改變 弊案呢? 也不少~@@ 04/02 16:32
77F:推 lizardho:我可以發問嗎?這8年是民執政,高雄也是民執政 04/02 16:32
78F:→ whitist:多少人辛苦地生活 卻看官員們一個一個爆弊案 04/02 16:33
79F:推 yipi1357:恩 你說的對 可是就是有很多沒住高雄的人直接喊做的很爛 04/02 16:32
80F:→ lizardho:y兄的意思是這8年民黨在中央沒做好所以我覺的高雄人沒錯 04/02 16:33
81F:→ yipi1357:讓我很反感 04/02 16:33
82F:→ whitist:那個高雄人 看了會開心? 也不要老對高雄人使用愚民政策 04/02 16:33
83F:→ whitist:不要出了事 或是要選舉 才對高雄人摸摸頭 高雄人當然不吃 04/02 16:34
84F:→ whitist:這一套阿 人民是會成長的 民進黨 知道嗎? 04/02 16:35
85F:→ yipi1357:弊案只是模糊焦點 主要是高雄改變了 這才是重點八... 04/02 16:34
86F:推 whitist:弊案怎麼會是模糊焦點? 弊案中被污掉的錢 都是人民的錢阿~ 04/02 16:37
87F:→ yipi1357:而且弊案直接跟謝長廷有關? 04/02 16:36
88F:→ yipi1357:你敢說這些弊案都是謝長廷做的? 04/02 16:37
89F:→ whitist:有沒有跟謝長廷有關 這個由法律去做 我無法直接回答你~ 04/02 16:38
90F:→ yipi1357:台北也爆了不少弊案?只是大家挑重點關心而已 04/02 16:38
91F:→ whitist:但是 他啟用的人 被起訴的有幾個? 這就代表用人不明~ 04/02 16:38
92F:→ yipi1357:我覺得這很難講 你真的很有才能 我用你 但是我很難知道你 04/02 16:39
93F:→ yipi1357:的心態是怎樣 如同被最要好的朋友背叛一樣 04/02 16:40
94F:推 whitist:但是誰都不是謝長廷 你能夠確定他100%不知情 ? 04/02 16:41
95F:→ whitist:你能夠確定他100%沒拿錢? 04/02 16:42
96F:→ yipi1357:我當然不能確定 但是我有一件可以確定 04/02 16:42
97F:→ whitist:不要把人 想像的那麼完美 04/02 16:42
98F:→ whitist:畢竟 這是政治圈 你永遠不知道 他們在想什麼~ 04/02 16:43
99F:→ yipi1357:國民黨的人一直宣傳 他們一定有關西 這我就很反感(沒證據 04/02 16:42
100F:→ yipi1357:硬要說...) 04/02 16:43
101F:→ whitist:那也請你設身處地想一下 周美青偷報紙 台灣光碟 04/02 16:44
102F:→ yipi1357:沒錯政治是很黑暗低 沒人可以了解放風聲的人 心裡在想什 04/02 16:44
103F:→ whitist:這不是更讓人反感 謝長廷被懷疑 是因為那些都是他的官員 04/02 16:44
104F:→ yipi1357:麼... 04/02 16:44
105F:→ ryvius0723:周美青偷報紙 十人集團 哪個有證據了? 04/02 16:44
106F:→ whitist:有直接關係 但是 周美青偷報紙 光碟 無中生有 更無恥 04/02 16:45
107F:→ yipi1357:哀我問你一件事就好 我沒說誰 如果一個貪點小錢的市長 04/02 16:45
108F:→ whitist:到目前為止 我也很想知道 10人集團是哪10人@@ 04/02 16:45
109F:→ whitist:不是小錢 04/02 16:46
110F:→ yipi1357:能讓你覺得城市變好 和一個 沒貪錢卻沒什麼改變 還變差 04/02 16:46
111F:→ whitist:這個是人格的問題 今天我們是在選總統了 人格當然會被拿來 04/02 16:46
112F:→ yipi1357:你會選哪一位? 04/02 16:46
113F:→ whitist:討論 你是憑什麼覺得 會變差? 04/02 16:46
114F:→ yipi1357:我說假設ㄇㄟ 你先回答看看? 04/02 16:47
115F:→ whitist:你一樣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你剛剛說造謠 那為什麼我問你偷報 04/02 16:47
116F:→ whitist:紙事件 你沒回應 你是否承認 民進黨奧步? 04/02 16:48
117F:→ whitist:不想回答已經預設立場的問題@@ 04/02 16:48
118F:→ yipi1357:偷爆?你問哪件事? 04/02 16:48
119F:推 lizardho:為什麼我們不能選個不貪錢又有做事的市長..@@" 04/02 16:48
120F:→ yipi1357:喔喔剛剛我沒看到你問的 偷報紙跟馬英九沒關西 我同意 04/02 16:49
121F:→ yipi1357:民進黨澳步我也同意 這的確跟馬英九先生沒關西 04/02 16:50
122F:→ whitist:我也想說 為什麼要看衰馬英九 他淳樸 願意做事 我相信他會 04/02 16:50
123F:→ whitist:作為 04/02 16:51
124F:→ yipi1357:有很強的能力通常不會選市長 都去做企業家八...(這是我的 04/02 16:51
125F:→ yipi1357:意見) 04/02 16:52
126F:→ whitist:所以你否定所有台灣的政治人物囉?@@ 04/02 16:52
127F:推 lizardho:那朱立倫跟胡志強該去做企業家了..XD 04/02 16:52
128F:→ yipi1357:看衰?你有看到我直接說他以後做很爛嗎?我只是純事件 政策 04/02 16:52
129F:→ yipi1357:批評而已 04/02 16:53
130F:→ whitist:馬英九 哪裡不會做事?請你舉例? 04/02 16:54
131F:→ yipi1357:的確 我不覺得政治人物的能力比企業家好(如郭台銘) 04/02 16:53
132F:→ lizardho:建議你可以去看韓國李明博目前的處境,企業家不一定適合 04/02 16:54
133F:→ yipi1357:請你舉例我什麼時後說馬英九不會做事? 04/02 16:54
134F:→ whitist:各有各的專長 我並不想打翻一船的人 郭台銘當政治人物也不 04/02 16:54
135F:→ whitist:一定會好@@ 04/02 16:55
136F:→ whitist:你的純事件 政策阿 你不是你是以這個下去說的@@ 04/02 16:55
137F:→ yipi1357:聊天也要有個結束~~差不多了~~@@"先降了掰一~ 04/02 16:55
138F:→ lizardho:李明博是個好市長,但就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好總統則未定 04/02 16:55
139F:→ whitist:@@ 看樣子 聊不出個所以然 04/02 16:56
140F:→ lizardho:看起來是的...XD 04/02 16:57
141F:→ whitist:埃~ 害我還很認真的想要討論 果然認真就輸了@@ 04/02 16:57
142F:→ lizardho:呵呵..有討論就是好事呀 04/02 16:58
143F:→ whitist:恩 也希望他能夠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這才是最重要的~ 04/02 16:58
144F:推 lizardho:希望嘍...不過我看機會不大..XD 04/02 17:00
145F:→ whitist:我也覺得@@ 04/02 17:03
146F:推 eeliza:看了y網友的談話邏輯 真是憂心現在的大學生素質 @@ 04/02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