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Ham (槍.火腿)
站內KMT
標題馬英九在台北市的三次得票
時間Sun Mar 30 00:44:38 2008
只能用倒吃甘蔗 漸入佳境來形容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馬英九在台北市優秀的政績使然
1998年台北市長選舉
01 馬英九 中國國民黨 766377 51.13%
02 陳水扁 民主進步黨 688072 45.91%
03 王建火宣 新黨 44452 2.97%
2002年台北市長選舉
01 李應元 民主進步黨 488811 35.89%
02 馬英九 中國國民黨 873102 64.11%
2008年總統選舉
01 謝長廷 民主進步黨 593256 36.96%
02 馬英九 中國國民黨 1011546 63.03%
另外兩次台北市長得票情形
2004年台北市長選舉
01 李敖 無黨籍及其它 7795 0.61%
02 周玉蔻 台灣團結聯盟 3372 0.26%
03 謝長廷 民主進步黨 525869 40.89%
04 宋楚瑜 無黨籍及其它 53281 4.14%
05 郝龍斌 中國國民黨 692085 53.81%
06 柯賜海 無黨籍及其它 3687 0.29%
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
01 紀榮治 無黨籍及其它 3941 0.28%
02 趙少康 新黨 424905 30.17%
03 陳水扁 民主進步黨 615090 43.67%
04 黃大洲 中國國民黨 364618 25.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6.206
1F:推 shhsu:是啊,台北市政真的很用心:) 03/30 00:45
2F:推 yipi1357:內湖捷運蓋了八年沒蓋好ㄎㄎ 03/30 00:47
3F:推 vacuumguitar:樓上去看看19423 03/30 01:07
4F:推 yipi1357:看過了SO?其實早就想規劃只是其他區優先而已但蓋到現在.. 03/30 01:12
5F:→ yipi1357:太久了 03/30 01:14
6F:→ GunHam:所以內湖捷運也沒蓋八年嘛 二樓亂說 03/30 01:17
7F:推 yipi1357:內湖線本來就要蓋了從陳水扁時代到馬英九時代現在又到 03/30 01:18
8F:→ yipi1357:現任的郝市長 如果你應要說開始畫藍圖開始那我也沒辦法 03/30 01:20
9F:推 vacuumguitar:那你要不要算算內湖線在阿扁任內停滯的時間? 03/30 01:48
10F:推 yipi1357:所以?上面的承認內湖線蓋了8年?.... 03/30 01:50
11F:推 Conpana:陳水扁任內台北市根本什麼屁都沒蓋 03/30 02:20
12F:推 Gustave:2003年內湖線動工 到現在共五年 算術要加強 03/30 02:27
13F:推 Conpana:任憑你再怎麼瞎扯硬拗,事實上內湖線就是03年年中才開始動 03/30 02:34
14F:→ Conpana:工,哪來的八年?不然照你的邏輯,那高捷的興建時間是不是 03/30 02:34
15F:→ Conpana:也應該把吳敦義時代給算進去? lol 03/30 02:34
16F:推 Taiwanbiru:高捷是謝長廷積極爭取的 吳敦義也想分杯羹??? 03/30 02:44
17F:推 fishfu:誰內任動工他只要簽字而已 策劃又是別人勒 別把政府做事想 03/30 06:44
18F:→ fishfu:的太快勒 哪階段誰該負責都很雜 官員做是很龜毛的 03/30 06:45
19F:→ fishfu:內湖捷運你要感謝黃策劃 陳開標 馬動工 03/30 06:47
20F:→ fishfu:2樓 首長哪天做啥事你都要讓你知道阿? 你是他秘書阿? 03/30 06:49
21F:推 fishfu:沒在公職體系混過 就少說點時間的大道理 03/30 06:52
22F:推 yipi1357:所以上面都在護航~~ 事實是蓋的太久了 03/30 13:51
23F:推 changchunlun:內湖捷運哪是陳開標 不清楚市政別亂說話 當地對系統 03/31 02:55
24F:→ changchunlun:有意見 陳不敢決定 要拖到選後 沒想到落選了 才輪到 03/31 02:55
25F:→ changchunlun:馬跟居民溝通 你以為捷運想蓋就蓋 跟你家裝潢一樣啊 03/31 02:56
26F:→ changchunlun:當地意見有結論 要中央核定路線 要等錢 要細部設計 03/31 02:57
27F:→ changchunlun:還要徵收 才能發包 不然我拆你家房子來蓋 又不是阿共 03/31 02:58
28F:→ changchunlun:二樓如果不爽 咱們開欄再講吧 不要硬拗+跳針 03/31 02:59
29F:推 Conpana:是啊,所以高捷從蘇南成時代,中間歷經吳敦義,謝長廷,一 04/01 00:35
30F:→ Conpana:直到陳菊時代才通車,真的蓋得太久了,某y的邏輯就是這樣 04/01 00:35
31F:→ Conpana:嘛,偉哉 04/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