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nwall (cornwall)
看板KMT
標題[投稿] 我還沒去投票...
時間Sat Mar 22 15:49:30 2008
怎麼辦?
一個看不下去...不想投
另一個因為歷史(省籍?)情節,投不下去...
難道真的要浪費掉手中這一票?
真的很徬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20.56
1F:→ zeonic:重視你"現在"的感覺 只剩十分鐘 去吧! 03/22 15:50
2F:推 slkao:去投廢票也是種聲音 03/22 15:50
3F:推 BioMachine:投公投吧 03/22 15:50
4F:推 bettyhsiao:省籍情結真的很無聊= = 我籍貫安徽出身台灣 我是台灣人 03/22 15:50
5F:推 a3451385:你投不投都可以 這就是民主 03/22 15:50
6F:推 presidentbon:省籍情節 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相不相信他能帶給你未來 03/22 15:50
7F:→ BioMachine:如果無法決定總統投誰 投公投那兩張就好 03/22 15:51
8F:推 kaiwha2:要投就投,不想投也不用勉強,買零嘴準備看戲 03/22 15:50
9F:推 pepechen:別徬徨 你要活得下去才能保持省籍情結 03/22 15:52
10F:推 vivienblue:如果只是省籍 請你再想幾秒 真的很重要嗎 我籍貫河南 03/22 15:52
11F:→ presidentbon:小馬是少數表裡如一的人 這樣的人不支持他 還能挺誰 03/22 15:52
12F:→ vivienblue:但我出國都說我是台灣人 I'm from Taiwan, a Taiwanese 03/22 15:52
13F:→ vivienblue:因為我從小在台北出生長大 我認定台灣是我的家 就夠了 03/22 15:53
14F:→ lawson:你可以回歸候選人的基本價值觀念 建議不要放棄神聖一票 03/22 15:53
15F:推 zeonic:我祖先是陝西濟陽出身 西周有封國 重視"現在"的感覺吧! 03/22 15:53
16F:推 jlovet:還有五分鐘,贊成反對廢票都可以,快去投 03/22 15:55
17F:→ cornwall:呼....我回來了,那些選務人員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03/22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