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我得了不反串就會死的病)
看板KMT
標題[心得] 中間選民的決定-我的一票給長廷
時間Fri Mar 21 13:13:57 2008
大家好
我是沒有任何黨派色彩的中間選民
從滿二十歲以來 十多年 我從來都沒有行使過我的選舉權
換言之 我從來就沒有把選票投給任何政黨
但是 看了這次選舉和選風 我好心痛 我真的好心痛
於是我決定站出來了!
我決定站出來行使自己第一次的投票權
我要把我的一票 投給民進黨的謝長廷先生
我支持謝先生的理由 主要有二
其一
謝先生代表了台灣人民的韌性和向心力
312當天下午 我帶著好不容易存了半年的薪水到林森北路去喝酒唱歌
無意間經過維新總部時
看見台北市警察竟然在總部前挑釁群眾 還毆傷了一個老婦人
當下 就有一個穿著逆轉勝襯衫的年輕人把老婦人背起來送醫
最讓我感動的 則是當老婦人回頭大聲詢問自己兒子的去向時
逆轉勝的年輕人說
"歐巴桑 您不必擔心您的兒子 因為我們都是您的兒子啊!"
台灣人民的韌性和彼此關懷 在此表露無疑
其二
謝先生拯救了高雄
高雄經過了國民黨五十年的統治後 變成了骯髒污染嚴重的文化沙漠
可是 在謝先生六年的改造之下 愛河旁的電燈亮了
連軟體園區都可以吸引很多市民前來辦婚宴 多元化經營能力強 很有生意頭腦
最重要的是: 愛河的水可以喝了
謝先生簡直就是高雄的再造恩人
因此我覺得 謝先生同樣也可以成為台灣的優秀領導人
基於以上兩點
我認為謝長廷是最適任的台灣元首
另外 我譜了一首歌 送給謝先生
祝謝先生高票當選
大地綠
大地綠 海洋藍 台灣出了個謝長廷
他為人民謀幸福
念茲在茲
他是人民大救星
民進黨 像太陽 照到哪裡哪裡亮
哪裡有了民進黨
逆轉勝利
哪裡人民得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1F:推 suzer:共青嗎? 03/21 13:15
2F:推 ddss:別再往自己臉上貼金 中間選民勒 03/21 13:15
3F:→ lawson:送你義勇兵進行曲啦 03/21 13:16
4F:推 narutomaan:你比較適合當編劇 03/21 13:16
5F:→ ddss:過去說自己多可憐 是弱勢 現在錢撈夠 概高尚 是中間選民了 03/21 13:16
6F:推 citrate0527:謝謝你, 謝謝你的一票投給他, 我支持你!! 03/21 13:17
7F:推 casual:那這樣我也算中間選民嗎?有兩次總統選舉都沒去投過 0.0? 03/21 13:16
8F:推 ChrisJericho:尊重你 欣賞那位年輕人 不過這也只是代表個人品行吧 03/21 13:19
9F:推 chiate99:如果你敢生喝高雄水,我就給你醫藥費去看病 03/21 13:21
10F:推 ddss:我來說一下 敝人現在就是中山大學研究生 高雄的燈那麼多 03/21 13:22
11F:→ ddss:高雄市的人 其實就在質疑 浪不浪費電阿 03/21 13:22
12F:→ ddss:愛河的水能喝 我同一個實驗室兩個住高雄市戶籍在高雄市的同學 03/21 13:23
13F:→ ddss:怎麼沒聽他們愛河的水能夠生飲 還有 你門引以為豪的花燈水秀 03/21 13:24
14F:→ ddss:我只能說 挺綠的太會自咳 今年有五月天 有20分鐘的煙火 算是 03/21 13:25
15F:→ ddss:不錯 但是住在高雄市25年的人說 是今年比較ok 前幾年.... 03/21 13:26
16F:推 nshnsh:推....好文啊....讚啦...用選票教訓國民黨 03/21 13:27
17F:→ ddss:要自咳 也得要自咳的有實力點 不然只是井底之蛙 03/21 13:28
18F:推 rex05188:很好笑的一篇文章 03/21 13:31
19F:→ ddss:然後要說高雄有多繁榮 分散的繁榮 幸福經濟 只是很會拍廣告 03/21 13:30
20F:→ ddss:你叫台中人來住一下高雄 原來高雄也是如此而已阿 03/21 13:33
21F:推 glamour101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1 13:34
22F:推 nightmarelee:XD..原Po暱稱道盡一切阿.... 03/21 13:34
23F:→ lawson:高雄水能喝??!!??!! 你剛說了一個高雄人都在笑的笑話^o^ 03/21 13:39
24F:推 wyytw:真不景氣.存半年才可以去林森北路去唱歌 03/21 13:42
25F:→ wyytw:不知道您去的時候..有沒有唱您送給謝的歌曲? 03/21 13:43
26F:推 IrisFlower:如果你敢生喝高雄水,我就給你醫藥費去看病 03/21 13:53
27F:推 esababy:我在高雄20幾年~加水站沒有少過~到整治愛河後來是很多~ 03/21 13:57
28F:推 qwilfish:看了這次選舉和選風 我好心痛 於是我決定投給馬先生 03/21 14:05
29F:推 dist:我覺得 你講的太誇張了吧 高雄水的確可喝 但愛河水只有淨化吧 03/21 14:13
30F:推 superlsw962:你一定沒來過高雄愛河??可以喝冏 澆花我都怕花死= = 03/21 14:14
31F:→ dist:不過我佩服你的勇氣 敢過來在這邊po不同意見的不多呀 03/21 14:14
32F:推 aaa555:我是佩服這版的版主 , 要是在DPP版早就劣文浸水筒囉... 03/21 14:24
33F:→ aaa555:兩版一比較就知道哪一版比較有寬容心... 03/21 14:25
34F:→ aaa555:呵呵呵... 03/21 14:26
35F:推 esababy:愛河水其實還是挺臭的~"~ 03/21 14:28
36F:推 lzu:白癡黨工 03/21 14:57
37F:→ plopo:推高雄!!:D 03/21 15:54
38F:→ ahroddick:青年自轉總部來的? 03/21 16:14
39F:推 aapen:不太瞭解這篇反串文為什麼會被M,好神奇唷~ 03/21 16:27
40F:推 sincelost:這篇文章的奧秘在原po的暱稱 03/21 16:30
41F:推 steven30528:顆顆~ 03/21 17:26
42F:推 hyun:你是高雄人嗎???!!!!!!!!!! 03/21 22:34
43F:推 iamkaty:高雄愛河只是不臭了 基本上沒人敢喝吧 大家還是買水啊 03/2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