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 板


LINE

看板 KMT  RSS
我剛剛本來在背單字的。 但是,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用msn不斷的騷擾我。只因為我說要投二號 不斷的,「馬英九能力很爛」「馬英九好在哪裡你跟我講ㄚ」「我懷疑他真 的是哈佛畢業的嗎?」等等字眼隨著msn的訊息提示聲,不斷的出現在我螢幕 上。不堪其擾,於是我就把msn關掉了。因為我知道,跟這種綠到爆炸的人講 什麼都是浪費我的時間。 但是我又突然有一堆意見想說,於是只好登上 BBS ... 此篇是政治文,但是不著墨在政治而是我個人主觀意見,文冗靠北,煩請見諒 - 再過三天,是我二十一歲生日。 而再過一天,則是我這輩子來參與政治中最重要的一張選票! 我不會像大部分的人,在發文的時候都隱藏自己的立場: 我們家都是深藍色的,爆炸藍! 我爺爺是外省人,隨著蔣老大來台,然後把我們家的脈給種在台灣。 我媽是老師、我爸是軍人,我奶奶則是動不動把我叫到電視機前,指著裡面的人物 痛罵民進黨一頓 - 不管我是正在團練還是正在rt更甚者在打手槍都一樣。 ...所以,我反而非常不喜歡國民黨 =口= 在八年前,就算我沒有投票權,但是我心中一直暗暗的希望陳水扁能當選,我那時 認為,在長期浸淫在名為「權力」腐化劑中的國民黨,若是沒有被哪裡冒出來的哪 個誰打臉的話,只會不斷的腐化下去。要政黨輪替,國民黨才會知道檢討。而民進 黨也會因為奪得一直一來所渴求的政權,而加倍努力。 我相信,在那時一定有無數的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然後,我相信現在一定也有一群人一邊淌著血淚一邊罵著「幹你娘!」 再然後,兩顆子彈事件,民進黨繼續執政,阿扁繼續當扁皇...(下略) 然後的然後,來到了2008年。台灣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停止民不聊生的八年,這 次兩方人馬都推出各自最強大的候選人,動用各自所有可用資源,只為了拯救 台灣(?) 老實說,我很喜歡謝長廷、更喜歡蘇貞昌。畢竟一個是屏東人老同鄉、另一個 把「屏東人無聊沒事只能跑的地方」高雄治的漂漂亮亮的。每每看到阿扁在螢 光幕上演講時,除了趕快通知老爸拋售股票外,就是在心中默幹「他奶奶的, 四大天王隨便哪一個都好,怎麼會是你這傢伙在這邊高呼著『阿就算我好運, 不然勒?』」 原則上,我對馬英九不熟,我在大學前只去過兩次台北,一次去參加FF、一次 陪人去面試然後失戀。不過當時的台北,已經夠讓鄉巴佬的我驚艷「哇靠,這 麼優的城市真的是台灣嗎!?」其餘的,就是馬英九很帥,哈佛畢業的、英文 很好、「不沾鍋」形象很好...這些。 半年多前,也是兩黨決定這次的參賽人員(?)時。 我在電視前,笑著,說民進黨互相攻擊下去就誰都不用選了。 我在電視前,笑著,說馬英九抱王金平好像在抱小朋友。 接著我在電視前,悶著,發現我跟王金平一樣高.... 接著我在電視前,爽著,看到馬英九跟蕭萬長的組合。 形象是壓倒性的獲勝;民調也是壓倒性的獲勝。 「那還用你說嗎!贏定啦!」我想著。 當時跟我一樣想法的現在應該都一臉囧樣的再等過幾天的開票吧? 我相信現在根本沒人敢預測這次的結果了... 我真的很佩服謝長廷,這場仗真的打的漂亮。 手段是很髒、招式是很賤,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些都是沒營養的步數。 但是,選舉並不是只有明眼人選而是全民一起選 但是,不用這些招式根本沒可能達到「逆轉勝」的可能 但是,這些招式不但全數命中、了的血又多,而且對方還硬直的讓人連段接不完 當然負面選舉並不是值得鼓勵的現象... 但是有個叫做龐青雲的人說過:「這是戰爭,兵不厭詐!」 我玩魔獸也知道rush很機掰、harass很靠夭,但是我還是每次打每次用 =口= 本身能力就很強,又在戰術上能攻善守,該說嘴的地方就說嘴,該低調的地方就低 調,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說真的,這種人才是人中之龍啊! 而反觀馬英九陣營這邊... 只會拍些高水準的廣告、講些高水準的政見、做些高格調的舉動。 不但搖桿往後扳到底、還龜在塔裡不出來、不去抓人副礦、不鬧人也不去CP 打龜不是不好... 可是別人硬直了要趁縫反擊、別人進入箭塔要記得暈、有小兵就要派去抓副礦啊! 自以為贏定了,結果反而被壓在地上打 危機處裡能力又不好,綠卡、一中市場要是第一時間說清楚講明白就不會損這麼多 血,可是拖半天又沒辦法給個好交代... 選舉可不是只有腦部正常運作的人在選,該打髒的地方就要髒阿! 在辯論會這種有規則有限制的場地內也許你站的了上風, 但是其他所有時間都是場外無規則大亂鬥阿! 雖然你提出來的政策、背景、政績都很棒,可是你低調成這樣誰會知道 民眾那麼盲目你都不去煽動一下,黨產跟權力也握在手上都不用,輸了就別怪沒給 你機會!馬英九阿馬英九,怪不得大家都叫你老馬囧。 不過,靠北那麼多,其實不管哪邊的候選人上了,我都對他們很有自信... 但是! 那只是這四個候選人之間而以 請不要忽略,我們選下去後,並不單單是馬、謝兩人而已, 我們等於還選了他們背後的陣營... 也就是KMT跟DDP這兩個一藍一綠的邪惡獸組織 而目前執政的是民進黨,所以我們當然都把矛頭指向綠營 民進黨的經濟人才少,這是沒辦法否認的。 八年來的經濟衰退、民不聊生,連茶葉蛋一顆都變成了八塊錢。 還派個troll出來當教育部長,罄竹難書!幹! 大學生不知道花這麼多錢讀出來可以幹麻。新世代道德淪喪,害我們為了求處女 只能當羅莉控(問題發言) 今天沒有人比我們這些七年級更有資格咒罵政府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雙屁眼! 「草莓族、爛草莓」的罵,都沒想到你們在經濟最高峰的時候接管社會,然後一 邊享受、一邊自HIGH卻忽略了我們的教育。使得我們不但必須在上樑不正下樑歪 的不完全狀況成熟、更是一出社會就要接管這些人的爛攤:也就是經濟衰退的最 低點。當你們再說當年多拼多拼的時候、再說我們多不耐操多遜的時候,請別忘 記,我們現在要學的不但多一堆、要做的也更多、肝細胞腦細胞都當消耗品用卻 連你們當時薪水的一半都沒有。如果我們出社會起薪五六萬,年終十二個月的話 每個草莓都鐵定變得像榴槤一樣,成為無敵抗壓超人好不好? 若以黨與黨之間來判斷的話 國民黨的確不是好東西,A錢A的又兇 但是至少讓我現在不用當共產黨員,享受著在BBS上大聲靠北靠木的權力(權利) 但是至少他們會為了讓自己A更多而多做一些事、多執行一些政策多蓋一些建設 民進黨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也早已不是昔日那個為了民主、為了民眾打拼的那個民進黨了 尤其近年來更是令人失望透頂。 在你以為時局已經糟糕到了最底點時,民進黨總是能帶給你驚奇 你以為經濟已經到了谷底時,民進黨卻讓你知道谷底下還有地底 ... 也許經濟衰退部份,時局影響很多,也不全然是執政者的責任 但,沒人可以否認執政者、當權者跟政策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也可說是主因 當年咱們經濟最鼎盛那時候的經濟部長現在要出來選副總統了, 難道不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嗎? 看看現在的莘莘學子,他們竟然在三隻小豬的成語薰陶下成為下一代的樑柱 難道不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嗎? 一黨獨大又怎樣? 我寧願承擔政策失敗亂來貪污等等的風險 也不希望有個什麼政策都沒辦法過關、過了也沒辦法執行的「制衡政府」 立委會大敗,請民進黨自己檢討 檢討完再出來,拿出政績給我看,我一定投你們 不管藍的綠的,請記得都出來以你的選票來述說你的立場,選擇你的未來。 自婊性公投雖然是無太大意義的行為,但是沒過只能讓國際笑話,記得去投 我不知道閣下您會投誰,但,我一定選馬英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5.173 kurtsun:轉錄至看板 DPP 03/21 02:49
1F:推 vitali:好文 除了我是客家人外 其他背景和我很像 都是深藍家庭 03/21 02:49
2F:→ vitali:2000年前我是家裏最綠的(其實並不綠) 現在反而最幹DPP 03/21 02:50
3F:→ petercc:說得好!322一定去投1號長昌配 感恩啦 03/21 02:50
4F:推 hunder:你準備好了嗎?好好投下這一票吧^_^ 03/21 02:52
5F:推 xmHaoYu:網軍現在發錢這麼混了嗎? 我可以去消委會投訴petercc嗎? 03/21 02:54
6F:→ petercc:麻煩投訴!順便看看能不能到法院告我什麼的 03/21 03:01
7F:→ petercc:好讓我也可以送你個誣告罪!我明明很認真阿︿︿; 03/21 03: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