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nofcloud (Kevin)
看板KMT
標題[投稿] 每個人都很緊張…這一票,我一定蓋下去!!
時間Thu Mar 20 15:22:13 2008
馬英九加油加油加油!
即使台北下大雨,我也一定要將手上這張票投下去!
給馬英九一個機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四年做不好,我們再用選票讓他下台~
我們已給了民進洞八年,做不好就應該下台檢討......
請大家支持二號馬蕭,讓台灣的經濟可以再度好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