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nofcloud (Kevin)
看板KMT
標題[投稿] 我希望「改變」,我願意給馬英九、蕭萬長一個機會!
時間Wed Mar 19 09:03:45 2008
馬英九說抵制奧運是有前題的:
六、如果中共當局繼續鎮壓西藏人民,西藏情勢繼續惡化,若我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將不排除停止派團前往北京參加2008年奧運。
並非「絕對」要抵制奧運…千萬不要隨著綠吱斷章取義...
一個星期來的紛擾,人們似乎忘記民進黨政府八年來的所做所為…
台灣人的記憶力真的那麼差嗎??趙氏父子、陳哲男、還有一大堆貪腐、沒有效率、
不專業的政府,難道還要再來搞四年嗎?
請理念相同的人322一起投票選2號馬蕭配!
或許一些事件會讓您對馬英九產生懷疑,
但 看看國民黨的眾多專業的人才、團隊,
例李紀珠等財經團隊(民進黨上台後還需向國民黨借人)
這樣才能讓台灣的經濟再度起飛呀!
單一事件是短暫的,差一你票我們可能又要再原地踏步四年,
請ptt上的朋友們,仔細思考,仔細判斷
我們已給民進黨八年,八年了!
做不好就應該要下台,
若國民黨未來四年做不好,
我們也用選票把它轟下台,
這才是民主政治的常態吧!
什麼一黨獨大,全部的立委都是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
自己做不好不反應,還在全部推給在野黨…
八年來辛苦的生活,即使您過去對政治都是冷漠的,
現在也應該會有感覺了吧?
請各位集中火力,堅持信念,
在322用選票給民進黨一個教訓,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請大家仔細思考,仔細判斷
支持2號馬蕭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6.156
1F:→ Aaron1025:抵制沒不好 而且絕不可能只有一國抵制... 03/19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