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on (我只是輛小tC)
站內KMT
標題Re: [討論]中國是否可容許 馬英九任內不統不獨?
時間Fri Feb 29 01:24:06 2008
所以就是說你啥都不知道嘛
承認就好了講那多幹什麼
還講得一副好像很懂的樣子,笑死人了
拿你的書去外面跟人家談談看會不會多給你十塊錢credit line啦
明明就是我在回別人的文 你自己厚著臉皮跑進來插花
倒還反問要我提出政府為什麼應該限制
我明明就在講我所知道的實況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這串裡說到政府如何如何啊?
還有那推文的啥LXXXJXXX也是,看懂中文嗎?
出社會的人認識多幾個朋友多去過幾個地方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五湖四海皆兄弟的人多的是,比起來我都是小咖的
不過怎麼樣都比只會看著書打嘴砲的學生要強多了
看來這個板還不少這種人的樣子
※ 引述《Robbit1024 (體驗多樣生活)》之銘言:
: ※ 引述《Scion (我只是輛小tC)》之銘言:
: : 分段回的習慣真的很差,加上你的口氣又更差
: : 懶得跟你講太多了,以後你多長長見識就知道
: : 總歸幾句,理論的東西大家都很會講
: : 自己去沒實地去了解,講再多都是風涼話
: : 看你這種天真的想法,在大陸商界有多少接觸我很懷疑
: : 甚至懷疑你根本連大陸人都不認識半個
: : 如果有的話你問問他們,應該跟我講的都差不多
: : 大陸作生意不用靠關係這種話連大陸人都要笑你
: : 你怎麼不PO到兩岸版看看?
: : 我一個月前才繞了一圈回來,剛去過
: : 臨汾,西安,天津,南通,海門,溫州,寧波,青島
: : 這幾個地方
: : 想考我這些地方的近況
: : 的話可以私下來,有問有答
: : 倒想知道你講這麼多,跟哪些地方的廠家談過生意?
: 奇怪耶,你一下說你朋友二十多個經商,一下要好像講你跑過很多地方?
: 那麼討厭大陸,你是去幹麻,不要去阿你...怎麼還那麼愛跑去,
: 一個月前,大陸大風雪喔...你去救災喔,不然你的交通還真方便呢!;
: 你還沒回應我為何只限制大陸耶,你了解很多,了解到去大陸一定要走後門?
: 惱羞成怒不需要,你如果經商學到的是走後門,隨你便,
: 你愛怪誰去怪誰,反正DPP不就是這種只會怪別人,都是誰別人的錯的講法..
: 你的口氣似乎更差,我有哪裡差?你要不要抓出來看看我哪裡語氣差?
: 我問的你似乎都沒回應耶,講去哪裡很厲害,我去過一級二級都市一大堆,
: 這樣有啥了不起阿,隨便問問一堆人這樣啦.....
: 我講那麼多,我有說是我經商之道?我有說是我去經商?
: 那些不都是書上的經濟學說,不然你教我成功者哪個教你,
: 反是要怪別人怪制度怪文化?你教看看我阿....?
: 一個會講「自己認識溥瑞哲的人,溥跟你親口說的(政治版17705)」、又說自己有綠卡,
: 又會說韓國沒中小企業的人(此文章討論系列中某篇推文),
: 我倒是不知道你的經商之道是有多高明啦...
: 不然你帶人去見溥瑞哲阿,興隆路那間是不是我最近說很紅的那間阿,
: 講我嘴砲,要不要我拿出畢業紀念冊你帶我去見溥瑞哲...?
: 不過那篇你是為了說報紙後來說是蕭萬長先說奧步,想要吐槽我?
: 只是報紙寫的,你以為那篇記者是我喔?你以為像你自己說自己算喔...
: 有沒有講不出道理,開始說別人態度很差的八卦...
: 請大家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47.54.6
1F:推 roger214:不多 解釋一下康師父怎麼起來的就行 台灣多得是靠關係吃 02/29 02:41
2F:→ roger214:政府標案長大的 02/29 02:41
3F:→ Scion:康師傅不熟,想必是像你們說的規規矩矩白手起家的 02/29 02:43
4F:→ Scion:不熟的東西我就不亂講了,不像某R... 02/29 02:43
5F:→ Scion:大陸的關係不只是標案,是無所不在的 02/29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