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xx (沙漠之狐)
看板KMT
標題[公告] 馬冏不為禁詞
時間Mon Feb 25 09:56:03 2008
日前,馬英九本人已經知悉網友稱他為馬冏,他本人亦不反對此一稱謂
由投票結果及板主群商議後,由即日起,馬冏(/囧)不再為本板禁詞比照小夫辦理
使用者可用馬冏(/囧)稱呼馬英九,及用小夫稱呼謝長廷.
其他可證為具貶抑性及攻擊性別名,仍為本板禁詞如馬英狗,洩長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7.172.64
1F:推 eric19850629:版大第一行最後面好像有點怪怪的? 02/25 09:59
2F:→ dannyxx:sorry,筆誤已更正 02/25 10:05
※ 編輯: dannyxx 來自: 221.127.172.64 (02/25 10:11)
3F:推 meowlike:馬囧,YA~小夫,YA~ 02/25 10:39
4F:→ vvvvvip:那吱吱呢~~卡神姐應該也會向他說他的外號阿~可以用嗎 02/25 11:28
5F:推 monoshin:小夫可以用嗎?小夫之前有說過他知道這綽號@@ 02/25 13:35
6F:推 kirkland:那你乾脆把禁詞整個拿掉比較方便 02/25 14:00
7F:→ loselove6636:打個名字出來有這麼難? 稱呼別人姓名真有這麼難? 02/25 18:40
8F:→ dannyxx:很難有一致共識,各人有各人看法,實行一段時間再檢討吧 02/26 00:49
9F:→ kevinlo315:版主雖然反應慢了點 最後還是正確決定 支持! 03/01 20:57
10F:推 rabi719:阿九好可愛 03/03 18:38
11F:→ pinns:冏=有人說我可愛 呵呵.. 03/0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