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板


LINE

◢▇▇ ▁ ▁ ▇▇ _ ◤ ____ ___◥ │-│ _◥ _ ◤╱╱╱ ◥◤ ╲╲╲◥_╱◢ __ -.-▁▁ ; ╲_◥ ◢◢◢ ◣◣◣◣_╲ ◥__ .-.▇▇ - ╲◣_ ψ -.- ;      〈__╱◣◢  ☠── KAT-TUN is always with you ──☠    ╭─────────────────────────────╮   │ 暱稱:                                                           │ 所在:                                                            │ 生日:                                                            │ 本命:                                                         │   ♥   │ 契機:                         │    ♥                                │  ╭╮♥   │ 留言:                         │  │└╮                                │╭╮├─╯   ╰─────────────────────────────┴╯│                                  ╰─╯ 因應板友意見 改成投稿:) 板友名單選擇問題與fmegumih板主討論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61.19
1F:推 gianluigi:十週年XDDDD 我也想~~這願望還要有點久 09/09 20:51
2F:→ cathrine35:原來這就是設計一個禮拜的板友名單 可是我怎麼覺得以前 09/09 21:08
3F:→ cathrine35:的兩個板本跟heuer板友做的還比較好耶! 09/09 21:08
4F:推 god1015:我覺得這版本也不錯啊,喜歡愛心這個圖 09/09 21:09
5F:→ Inerenee:感覺h版友做的比較精緻耶... 09/09 21:16
6F:推 god1015:恕我直言,為什麼要在人家辛苦設計下去比較優劣 09/09 21:19
7F:→ god1015:當然每個人都有喜好,我是建議,版主可以開放投稿 09/09 21:20
8F:→ god1015:大家去設計不同版本版友名單,最後可以投票決定新版本 09/09 21:20
9F:→ god1015:這也是一種活動、一種遊戲^^ 09/09 21:21
10F:→ lhsin:剛本來是要重填版友名單..但是卻沒有看到M版主的格式 09/09 21:23
11F:→ lhsin:那這樣的話 板主 我是不是可以用H版友的格是發文?! 09/09 21:23
12F:→ coke0514:是覺得已有人投稿了,是否版主應先將自己的版本也以投稿方 09/09 21:24
13F:→ coke0514:式PO,這樣是否就代表只能使用版主的版本了?! 09/09 21:24
14F:→ cathrine35:本來是有設定在發文選項裡的兩個板友名單格式 09/09 21:25
15F:→ cathrine35:內文全部都被刪掉了= = 09/09 21:25
16F:→ cathrine35:就以圖案來說是設計的不錯 但內文跟前三個板友名單比 09/09 21:26
17F:推 a03231220:愛心好可愛>///<我也想要參加十週年~ 09/09 21:26
18F:→ cathrine35:略顯空洞 我還以為是50問100問才會設計那麼久說 09/09 21:26
19F:推 coke0514:另外,版主不也說設計了許多版本,要不要辦個活動開放投稿? 09/09 21:27
20F:推 god1015:我是覺得內文簡單也不錯,因為喜歡原因不是三言兩語可講完 09/09 21:27
21F:→ Inerenee:同意coke0514的說法 就請兩位版主辦個投票活動吧 09/09 21:28
22F:推 bilurise:設計圖案比設計問題文字還困難耗時間吧 09/09 21:32
23F:推 purpleland:我覺得沒有比較的必要 每個人設計創作的能力和時間不同 09/09 21:34
24F:→ purpleland:只是本來有規定要用特定的板友格式嗎? 比起投票隨個人 09/09 21:35
25F:→ purpleland:喜好選擇不同的格式好像也不錯..(如果不會太亂的話..) 09/09 21:35
26F:→ cathrine35:如果要照自己喜好的話,有四個版本,都要放在發文格式 09/09 21:37
27F:→ Inerenee:有特定的格式會比較好填吧 就像填空題跟申論題 填空比較 09/09 21:37
28F:→ Inerenee:好寫吧~! 09/09 21:38
29F:→ cathrine35:裡 會排擠到其他的發文選項 我贊成投票 09/09 21:38
30F:推 god1015:給樓上,我覺得隨喜好填是不錯,可是這樣版本怎麼叫出來填 09/09 21:39
31F:→ god1015:是給purpleland ^^ 09/09 21:39
32F:→ lhsin:隨喜好填...那意思是說..我等一下也可以自己設計一個PO文嗎 09/09 21:40
33F:推 cathrine35:我剛去發現 板友名單那欄 有個資料夾叫 板友名單 09/09 21:40
34F:→ cathrine35:格式 但進不去耶 09/09 21:40
35F:推 purpleland:呃..右鍵複製不可行嗎...Orz 09/09 21:41
※ 編輯: miroku 來自: 61.65.161.19 (09/09 21:46)
36F:推 god1015:直接複製還要加色碼,要彩色複製,不過我是想到新手啦XD 09/09 21:42
37F:→ cathrine35: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複製怎樣用吧 新警察還是很多的 09/09 21:42
38F:→ god1015:我是覺得要讓新手也能方便填 09/09 21:42
39F:→ cathrine35:要讓新手方便填那就直有放在發文選項裡 09/09 21:42
40F:推 Tagu:我覺得有兩三種選項不錯啊,有難的有簡單的,大家依照自己的 09/09 21:43
41F:→ Tagu:操作bbs熟練度選擇,不然辛苦設計的版面不小心破格也很可惜 09/09 21:43
42F:→ cathrine35:可以放發文選項 一次放四個會排擠到其他選項 09/09 21:43
43F:→ purpleland:我也贊成放一兩種在發文格式給新手方便.. 09/09 21:44
44F:→ purpleland:只是或許也能選用其他格式? 09/09 21:45
45F:→ Inerenee:所以才說需要投票啊 09/09 21:49
46F:→ cathrine35:既然內文刪除了 那標題是不是要改? 09/09 21:49
47F:推 god1015:版主~你內文標題改了,外面卻忘記改了啦XD 09/09 21:50
48F:→ lhsin:內文標題改成投稿 那外面的標題...... 09/09 21:50
49F:推 kobukuro:我覺得愛心翅膀好精緻唷!和周邊做呼應也很貼心~ 09/09 21:52
50F:→ purpleland:所以我只是想問是否一定要用高票當選的版本... 09/09 21:57
51F:→ purpleland:是說我早就填過了想這麼多做什麼(汗) 09/09 21:57
52F:推 coke0514:如果用投票選擇,當然是高票的囉 09/09 21:58
53F:→ Inerenee:嗯~少數服從多數 多數尊重少數囉~!^^ 09/09 21:59
54F:推 warmillusion:小骷髏頭超可愛 >/////< 09/09 22:02
55F:推 gingersoda:喜歡小骷髏頭跟翅膀愛心!!! 09/09 22:05
56F:推 god1015:我看不到小骷髏頭~在哪呀 09/09 22:26
57F:推 oumo:愛心好可愛XDDD 09/09 22:34
58F:推 shinlinya:愛心好可愛XDD很好看的版友名單~ 09/09 22:45
59F:推 god1015:我剛剛才發現,版主作的愛心圖,就是這次鑰匙圈的圖案 09/09 22:48
60F:→ god1015:而且我自己還有買,也使用了....我失格了 (淚奔) 09/09 22:49
61F:推 hessitage:好可憐 設計板友名單還要被酸說不夠美不夠詳盡 要不要直 09/09 23:07
62F:→ hessitage:接規定板主寫萬言書給某些"非認識板主不可"的人啊XD 09/09 23:08
63F:推 akaneshi:==========不管怎樣我覺得翅膀愛心很可愛=========== 09/09 23:20
64F:推 subaruband:翅膀愛心很美+1 (只是個板友名單也可以酸?) 09/09 23:25
65F:推 oumo:推板主 09/09 23:28
66F:推 limonadagurl:終於看到設計了!很喜歡愛心翅膀!KT的字也很好看!! 09/09 23:32
67F:→ moon1429:但是我個人有點小小的建議,對於對BBS不熟的人來說,過多 09/09 23:37
68F:→ moon1429:的色碼跟邊框那邊,反而會造成填寫上的困擾,因為還牽扯 09/09 23:38
69F:→ moon1429:到需要把框移回去,不然整個版面會很怪 09/09 23:39
70F:推 uknah:要不要設成都可以選啊?M板主做得也不錯啊,只是速度慢了點 09/09 23:56
71F:推 uknah:對了,板主可不要寫萬言書給我喔,只要趕快填版友名單即可 09/10 00:03
72F:推 chily39:為何只是個投票&投稿可以酸成這樣阿真的不懂 是有私仇? 09/10 01:02
73F:推 teamiss:翅膀愛心很可愛啊~ 09/10 01:21
74F:→ cathrine35:我們沒私仇 我也沒說他做得不好看 請不要幫我下結論 09/10 01:23
75F:→ ashakira:有些人推文不能先想想別人看到推文的心情嗎 09/10 10:47
76F:→ ashakira:不知道版友名單格式可不可以選擇 記得原本的格式有兩個版 09/10 11:50
77F:→ ashakira:本可以選是不是? 09/10 11:50
請容我澄清一下,發文類別下的板友名單格式「不是」我刪的。 我不清楚他會什麼會不見。 ※ 編輯: miroku 來自: 61.65.161.12 (09/10 20:04)
78F:→ wwwkkflower:可否請問一下板主 既然您的已投稿板友名單 是否有打算 09/10 20:35
79F:→ wwwkkflower:要進行板內選舉? 09/10 20:36
80F:推 genebaba:推版主 09/10 21:33
81F:→ miroku:選舉相關事項,與fmegumih板主討論中:) 09/10 23: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