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egumih (我 就是我)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2009夏控場刊
時間Thu Aug 20 00:29:00 2009
今天拿到場刊了!!
感謝代買用厚紙板保護得很好
回家開心的打開
"唉呀~是照妖鏡!!"
這封面也一整個太亮了!!
根本就可以當打光板了吧...
臨時找不到鏡子應該也可以拿來應急XD
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會留指紋在上面...
不過內頁其實還挺好看的
雖然張數不怎麼多啦
有很有趣的跳耀系列
看盡各種表情的大頭系列
很酷炫的行星代表物系列
以及大家引頸期盼的白色系列
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優秀!!
有興趣瞧瞧的人請至網誌看預覽圖
胡言亂語的網誌圖文版 http://ppt.cc/!r4O
若需要打包下載的請見名片檔(低調低調~)XD
最後再奉上難得一見的粉嫩仁海報大圖!!
http://ppt.cc/aM9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3.131
1F:推 limonadagurl:推照妖鏡!!(大笑) 真的超怕留指紋啦!!XDD 08/20 00:56
2F:推 evelyn304:所以開一次翻完馬上收起來膜拜~ XDD 08/20 02:41
3F:推 ayajin:有看有推~~再推照妖鏡XDD 謝謝分享KT様(倒)^^" 08/20 06:41
4F:推 qooannie:感覺火星仁有像電玩廣告 08/20 10:36
5F:推 vilovej:謝謝分享~~~小龜這次真的拍得超帥的!!!>/////< 08/20 10:51
6F:推 akaneshi:KT白的比較不會留下指紋! 但是真的超級照妖鏡XDDDD 之前 08/20 12:14
7F:→ akaneshi:買了KIS-MY-FT2&A.B.C-Z的場刊材質跟KT的一樣 但是他黑 08/20 12:15
8F:→ akaneshi:色超容易有指紋XDDD 這次KT的場刊白的好亮晶晶!!! 08/20 12:16
9F:推 juliafu:謝謝囉! 08/20 13:44
10F:推 alionking821:感謝分享~~還是推照妖鏡XDDD 08/20 15:09
11F:推 rokudo:感謝分享! CG特效那張KOKI沒毛明顯的變好粗XDDDD 08/20 16:07
12F:推 valance:感謝分享~ ^^ 08/22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