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ree (認真的小龜)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有人衝今晚的仙台con了嗎?
時間Fri Jul 31 23:55:52 2009
看到日飯的REPO
今天晚上的演唱會最特別的是他們直接用走的走進STAND區!!??
一整個大興奮呀~~
不知道有人衝今晚的CON嗎?
可以說一下情形嗎?
然後怎麼有的REPO說有小車通過
有的說沒用?
應該還是會在看台區中的通路有小車通過吧
另外一列前這次有設花道嗎?
還是只有推車在ARENA間移動
真希望能有版友講一下詳細的位置
畢竟現在要花大錢買票還是希望能買到一個好位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1.116
1F:推 moaijin:大家去吃牛舌了... 08/01 11:08
2F:推 ryo509:真的有小車!!爆近 可是大家都不太讓歌迷摸....= =||| 08/01 21:56
3F:推 ryo509:在arena是用移動舞台+成員自己下去亂跑 08/01 22:08
4F:→ ryo509:沿著STAND是一列前跟大約5列(數字不太確定)前都有小車 08/01 22:08
5F:→ Lovetree:我看昨晚repo因為走進看台區歌迷都瘋了..嚴重不守秩序 08/01 22:13
6F:→ Lovetree:貌似koki的皮帶和kame的浴巾都被搶走...今天就更改了=_= 08/01 22:14
7F:推 fin1989:我看repo也是昨天很亂...制序非常差,所以......囧 08/01 22:53
8F:→ ryo509:8/1 2都還是有小車喔 只是他們就不太靠近歌迷了 08/0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