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i1220 (ENDLESS STORY)
看板KAT-TUN
標題[心情] 奢侈的7/22沖繩場
時間Sat Jul 25 02:13:39 2009
休息一天後終於有力氣打字了…(笑)
先說好這篇只是個人心得,不是REPO,純粹是將非常激昂的心情跟大家分享
充滿個人觀感並且很長,不喜者請速離開
這次的沖繩行其實完全是意外下的產物……
我看我自己寫的日記,6/23才在跟學妹們吃飯時提到沖繩控的事情
後來大概6/26左右就跟同事真正決定要去
然後開始天昏地暗的搞旅遊行程和票的事情~~@@
話說這是我跟朋友第一次參加KAT-TUN的con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出國!明明是念了日文5年卻沒去過日本)
我只能說奢侈!太奢侈了!奢侈到不行!!
奢侈到我們深怕胃口被養大以後該怎麼辦!!!(哭泣)
這次我們是坐在南看台L列的中央部分
本來知道座位不是ARENA時兩人有些小失望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啊啊啊啊!
沖繩控會場非常小
無論哪裡真的都是好座位
然後K列和L列之間隔了一條走道
我們入座以後只是覺得
哇~好慶幸,跟前面座位隔好遠不容易被擋住,不過ARENA一定會離更近~TT
重點來了
何止不會被擋到
這就是推車經過的地方啊!!!!!!!
而且我跟朋友坐的位置是正中間,是所有推車交錯後停留的地方
所以KT全員都有在我們座位前停留約1分鐘以上,並且距離不到50公分……
第一次看到生人就這麼近!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一直到回到台灣已經過2天的現在,我都忍不住為當時的視線距離之近感到不可置信
田口算是接觸最多的,Wild of My Hearts時他在看台上狂跑時有拍到手
站推車時也有握到手
這次看完控後對田口的好感直直升(先說好團內的大家都喜歡啦,只是變得更喜歡^^)
KOKI本人非常非常帥!他們在我們座位前停留時,近看更帥!!
(在南看台座位有個長得很像KOKI的男飯來看耶XD)
請原諒我只能用出這麼膚淺的形容詞…
KOKI的笑容太燦爛了,我整個被電到只剩這個印象了TT
上田非常天使!這是我和朋友看他SOLO時彈鋼琴景象的共同形容詞
唯美到炸開////
然後赤西捏上田屁股的場景也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
朋友有聽到上田罵變態XD 我當時打擊太大(?)所以沒聽到= =
中丸很誠懇!!!(?)
感覺非常用心的和每個能觸及到的fans握手,揪甘心~
握手時間很長,長到我朋友還能順便搓揉(喂)中丸的掌心(她因此感到非常的自滿)
赤西留著細細的鬍渣,很sexy!
他第一次推車經過我們這時有把雙手放在欄杆上給fans摸
但基本上表情小小的不屑(朋友說的)
即使如此大家還是摸得很嗨
讓我不得不說,KT飯是不是一定都要是M…(掩面)
他的手放到我朋友摸到以後就縮回去,並且比了一個不行喔的手勢
赤西的生人完全就是個費洛蒙人…(暈死)
這場唯一沒摸到的就是本命龜梨了…
龜梨都是站離欄杆有一段距離,然後在上面扭來扭去(?)
好啦,能這麼近看生人扭動已經很萬幸了TT
龜梨唯一跟欄杆的接觸就是將一隻腳跟放上欄杆
當時,大家真的很猶豫能不能去抓…(不行啦)
龜梨在我們座位前推車停下來時,喝了一大口水,臉頰都鼓起來了(超像小松鼠XD)
作勢要吐出來的樣子
本來我都張開嘴巴準備好要接了啊!!!(你住口)
結果他就硬生生的把水吞回去T口T(周遭的飯們都心碎了)
他又作勢要丟飛盤,結果居然身後往後丟!! 就被我斜前方的K排飯接到了
龜梨離開以後,看到那個飯整個緊緊擁抱住飛盤淚流滿面,真是幸運!
龜梨的新SOLO曲歌詞也讓我淚流滿面
一點都不悲傷,非常深情溫暖的LOVE SONG,好期待正式版
小場地真是太美好了(灑花)
完全是FANS SERVICE放很大放不用錢的一場演唱會
而且沖繩近,物價便宜,居民親切,名產也好好吃(重點錯誤)
下次請一定一定還要到沖繩辦啊!!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2.224
1F:推 cqo:台灣不遠,物價便宜,歌迷熱情,小吃多到吃不完 (完全無誤) 07/25 02:17
2F:→ cqo:下次請一定一定要到台灣辦啊!! 07/25 02:17
3F:推 koala1001:小場地好棒~~~~~ ●-●這幾天墨鏡一定要帶好..... 07/25 02:17
4F:推 evelyn304:拜託明年沖繩一定要再辦~~ 小場真的很讚耶!! 07/25 02:33
5F:推 NAMIMARA:選擇裝備→日蝕專用眼境 防禦力+10 小場地太讚了阿阿阿~~ 07/25 02:36
6F:推 limonadagurl:推樓上~這幾天真的嚴重失明..XDD 小場地好讚啦!! 07/25 05:46
7F:推 moaijin:●__● 猴~~空白文 我下次也要去沖繩 = = 07/25 10:12
8F:推 akaneshi:最近眼睛看不到的次數好多...●-● 眼科在哪? (誤 07/25 11:07
9F:推 fin1989:看到張開口要去接那裡笑了XDDD 感謝分享! 07/25 12:11
10F:推 crystalapril:張口接那裡太好笑,KAT_TUN飯真的都很M(我也一樣)~XD 07/25 13:36
11F:→ crystalapril: KAT-TUN 手快打錯了 07/25 13:37
12F:推 iluedt:其實...KT飯都可以很S也可以很M 最近幾天真的嚴重失明+1 07/25 15:47
13F:推 barbanemo:奇怪。我明明有戴眼鏡卻什麼都看不到 ●-● 07/25 17:12
14F:→ novel79:今年第一次出國看沖繩控+1 XD 07/25 18:18
15F:→ kaori1220:張口接是Fans定番啊!!(誤超大) 07/25 23:11
16F:推 heuer: ●__● 這篇是空白文 我也要去沖繩啦.... 07/2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