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揪團] 仙台的利久牛舌團
時間Sat Jul 11 17:31:08 2009
感謝前幾天版友熱心的幫忙
目前行程是差不多訂下來了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期待吃到牛舌~(重點錯誤……XDDDD)
我跟朋友找到利久的官網
計畫8/2中午時間去吃
如果有板友今年也要衝仙台的話可以一起聚會吃飯阿~^^
不過要先計算人數訂位
所以請下面回應或來信跟我說~
另外如果其他去仙台的板友不能那個時間去吃的話
這邊是利久的資訊
利久 (東口本店)
http://r.gnavi.co.jp/t121603/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00~23:00
TEL: 022-296-3037
可以線上訂位喔! (感覺那幾天那家利久會被KT飯擠爆…XD)
*須留日本電話
*須三天前訂
---------------------------------------------------------------------------------------------------------
是說昨天又看了一次那集的CTKT
看起來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也想要我的舌頭跟牛舌纏繞在一起…XDDDDDDDDd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1.43
1F:推 teamiss:我的舌頭也想要跟牛舌纏再一起XDD 可惜不能衝Orz||| 07/11 17:33
2F:推 uknah: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 07/11 18:40
3F:推 teamiss:樓上好壞O_Q 我肚子餓了>< 07/11 18:58
4F:推 moaijin:哦~~我的舌頭不敢跟牛舌纏在一起 不敢吃XD ←明明就不能衝 07/11 19:40
5F:推 yumi910:要看8/2午場 時間不知道趕不趕得上 07/11 20:19
6F:推 maru9981:我可以順便揪一下福岡極道團嗎...>///< 07/12 02:31
7F:推 suzuki815:福岡極道團?! 什麼意思,可以說明一下嗎?! 07/13 08:25
8F:推 JoCloudy:應該是指在福岡看極道電影吧! 07/1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