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fslos (雪翎)
看板KAT-TUN
標題[低調] 龜梨和也廣播
時間Sat Jul 4 11:34:37 2009
昨天聽到後就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集ˇ
打電話是打給B.A.D的桐山照史跟中間淳太
(謝謝kula44板友的指正m(_ _)m)
在最後還揪感心的祝JIN生日快樂
因為覺得很難得(?)
我還把Kame祝Jin生日快樂那段擷出來XD
下面請關燈^^
有整集的廣播和講生日快樂的~
Piyra G79Uh
最後還是要說
赤西くん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163
1F:推 limonadagurl:感謝分享!!這段真的太感動了!這表示Kame有記得幾年前 07/04 11:38
2F:→ limonadagurl:極道時期赤西幫他慶生唱的歌?好可愛喔~~~~ 07/04 11:38
3F:推 yayairis:打電話是打給有演極道電影的後輩 有一個是中間淳太 07/04 11:42
4F:推 alionking821:感謝分享~^^ 07/04 13:33
5F:推 kula44:感謝分享!!唱生日快樂真是太可愛了~而且還要強調是赤西 07/04 14:15
6F:→ kula44:版本~ 打電話是打給B.A.D的桐山照史跟中間淳太 ^^ 07/04 14:16
7F:推 dt00150:感謝分享~ 07/04 15:10
8F:推 kiritaniayum:感謝分享!!也祝Jin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7/04 16:36
9F:推 FLAMEmd:感謝分享> < 07/04 17:52
10F:推 lovealice:感謝分享 謝謝小龜 跟仁都是唱變調的生日快樂歌啊XD 07/04 19:55
11F:推 akaneshi:感謝分享!!!! 07/04 22:54
※ 編輯: zfslos 來自: 123.240.12.163 (07/06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