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Rina (Rei)
看板KAT-TUN
標題[板友] RinaRina
時間Mon Jun 29 21:24:50 2009
╔╗╔═╗
║╚╯ ╝ 六人七色勝運團 板友名單 v1.0
║╔╮ ╗ ╭══════════════════════════════
╚╝╚═╝ │
╭═══╮ │
暱稱:RinaRina
║ ═ ║ │
║╔╗ ║ │
生日:1989/12/10
╚╝╚═╝ │
╔═══╗ │
所在地:苗栗(因為唸台北的學校...所以目前台北滯留中)
╚╗╔═╝ │ 話說有北科J飯嗎?XDD
║║ │
對KT板的期許是:希望板主平安無事
╚╝ │
╔═══╗ │
在KT中的本命為:龜梨和也
╚╗╔═╝ │
║║ │
喜歡上KT的原因:一開始是因為高中室友是龍也飯,當時後就跟他一起看......後來我也變和也飯了XD
╚╝ │
╔╗╔═╗ │
想對KT說的話:暑假的巡演請加油:D!!我等DVD(淚奔
║╰╯ ║
║ ║ │ ○ ○ ○ ○ ○ ○
╰═══╯ │ ﹀
淳﹀
聖﹀
赤﹀
龜﹀
丸﹀
龍﹀
╔═╮═╗ │ /\ /\ /\ /\ /\ /\
║ ║ ║ ╰══════════════════════════════
║║ ║ KAT-TUN is always together, with yo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1.200
1F:推 koyakanishi:推同年~~ kazuya&tatsuya呀~~好朋友欸XD 06/29 21:33
2F:推 daisuki223:推同本命歐!! 06/29 21:46
3F:推 shihakusai:推同年~我是竜也飯但我最近也超愛Kame~ 06/29 21:50
4F:推 ccs1110: 推同本命~~ 06/29 22:22
5F:推 moaijin:YA~~同年推!!~~~竜也真的是很可愛捏 怎麼沒有一起墜落XD 06/30 04:16
6F:推 hanaby:推同本命~~~KAME大好!! 06/30 15:24
7F:推 amychekhov:話說我也是唸北科時喜歡KT的~! 去年才畢業... 06/3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