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yokame (Noyokame)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給新飯的建議
時間Thu Jun 25 15:21:29 2009
不好意思
我是最近又瘋狂愛上KAT-TUN的飯
有稍微逛了一下
好像缺乏給新飯的一些建議
例如:
1.
不錯或大型的論壇
可以讓新飯快速融入其中
2.
有沒有KAT-TUN參加的節目
是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的
或者是非常推薦一定要看的
可能會有飯說
網路上自己找就一大堆
可是就因為網海茫茫
資料太多了
也不曉得從何看起
想說是否可以請大家給點建議囉
如果有不適當或不禮貌地方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0.74
※ 編輯: noyokame 來自: 61.223.230.74 (06/25 15:22)
1F:→ suzuki815:說的真,只要有KT出現的就是"經典"!!! 其實這建議不錯!! 06/25 16:00
2F:→ suzuki815:不過若真的是有心成為飯的,會自已去搜尋資料了解的!! 06/25 16:01
3F:→ suzuki815:若真要推的話!! CON部份,大家必推 海賊、Summary 06/25 16:02
4F:→ keiryu66:而且現在大型論壇也幾乎都是關閉了..新飯是進不去的 06/25 16:09
5F:→ keiryu66:你也可以去搜尋飯的網誌..畢竟寫的久很多東西都會有 06/25 16:09
6F:→ keiryu66:節目什麼的建議你都去找來看吧...反正都經典 06/25 16:10
7F:→ suzuki815:K大說的對~~節目真的就都找來看!!才能更了解KT!!!! 06/25 16:12
8F:→ Akikame:也推海賊,一定要看,不過說真的,每個飯的喜好不同, 06/25 18:01
9F:推 koyakanishi:推新飯~~歡迎加入KT版XDD~ 06/25 18:22
10F:→ koyakanishi:我想原PO的意思是想問大家KT以前有上什麼節目之類的吧 06/25 18:39
11F:→ koyakanishi:畢竟新飯不了解KT,就算知道KT有哪些CON,節目還是不 06/25 18:40
12F:→ koyakanishi:太了解吧!~原PO可以去看看以前的歌笑還有YOU tachi!~ 06/25 18:41
13F:→ koyakanishi:另外還有KT去上的 HEY!X3 跟 UTABAN 都滿好笑的!~XD 06/25 18:42
14F:→ Akikame:04年少俱的幸福黃色頭盔XD 06/26 12:44
15F:推 DEMENTOR1212:推樓上 實在是太經典了XDD 06/26 22:35
16F:→ koyakanishi:少俱還有醫生護士那集小短劇也很經典XDD 06/26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