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ui (懶得想暱稱...  )
看板KAT-TUN
標題[翻譯] 2009年 Wink up 7月號 KAT-TUN缶
時間Wed Jun 24 22:44:54 2009
KAT-TUN size表
手臂肌肉周長 第二次 33tDK
本次是暌違兩年的手臂肌肉測量。
測量前不斷有團員作伏地挺身,希望數字能有成長。
雖然不知道伏地挺身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幾乎每位團員都比兩年前成長了。
2007年9月號時的測量結果
龜梨→30cm 赤西→30cm 田口→30.2cm
田中→28cm 上田→26.6cm 中丸→28.2cm
龜梨和也 30.2cm
赤西仁 33.2cm
田口淳之介 29.5cm
田中聖 30.1cm
上田龍也 28cm
中丸雄一 29.8cm
馬上解決! KAT-TUN answers
讀者參加型企畫 Q&A 09年7月號
7月號中,Q&A刊載了仁的英文回答。大家都瞭解意思了嗎?
(英文略)
注意到時就這樣了吧。小時候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會說英文,所以不能具體地說
到底是幾歲開始對英文感興趣的。日常會話是沒問題,不過那種螢光幕前的正
式對話還沒有辦法。所以很希望可以擁有在電視上對話的能力。還有也想學文
法阿,因為有時會搞錯。
向
田口淳之介提問
Q:「聽說這次的獨唱曲是你自己作的曲子。請問是用鋼琴作的曲嗎? 還有,你似
乎在學鋼琴,有進步了嗎?」
筆名 JUNNO ♥
A:「這次是用哼歌的方式作曲的。沒有使用任何樂器,自己哼出旋律,再請工作人
員記譜所產生的曲子。很神奇吧?能夠完成曲子時,真的覺得太棒了。不對~
應該是因為這是哼出來的一首歌喔。家裡是有鋼琴啦…不過最近完全沒彈。基
本的東西小曾根老師都有教我啦。不過在那之後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再跟老
師學。所以這次是自己用哼歌的方式做出來的曲子。」
向
中丸雄一提問
Q:「中丸在節目上常常被說膽小鬼,是從小時候就這麼膽小嗎?還是因為什麼事情
才變得膽子小?」
筆名 かりん
A:「生下來就這麼膽小阿。小時候就很害怕高的遊樂器材。盪鞦韆還沒問題,爬格
子就沒辦法啦。反正在我心裡,站在高處不穩定的地方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其
他的還有鬼屋也不行。特別是要走過去的那種鬼屋,光是想就覺得不可能。有
時候節目被整,會玩的恐怖箱,那個也不行。說真的,平常生活裡不會玩那個
吧? 所以我也完全不知道,幹嘛要玩那些遊戲耶。」
-------------------------------------------------------------------------
據本雜誌幕後花絮指出
量肌肉前狂作伏地挺身的是
赤西、上田、中丸 XDDD
結果上來說...
小拳王龜只長大0.2公分
田口倒縮!(毆)
有錯請來信或推文指正!
語句不通順 錯字校正也大感恩! Orz
想引用或轉載的請先來信告知~
有看有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52.108
1F:推 kirstenfeng:赤西仁是比起兩年前變胖了吧............. 06/24 23:17
2F:推 bokunotameni:難怪赤西的數字進步驚人 偷吃步是不良行為! 06/24 23:18
3F:推 oumo:我以為KAME今年會進步很多的XD 06/25 00:02
4F:推 koyakanishi:想推1樓...雖然是赤西飯,可是看到結果也這樣想XDDD 06/25 00:45
5F:推 cathrine35:直覺也是他‧變‧胖‧了 06/25 00:59
6F:推 kirstenfeng:我跟4樓握一下手好了XD (握) 06/25 01:20
7F:推 koyakanishi:樓上,(握) (努力憋笑中XDDDDD) 06/25 01:31
8F:推 cqo:看完我很想問~赤西的...確定是肌肉嗎? XD 06/25 01:54
9F:推 liu21318:某仁是變胖吧(炸)...田口先生你怎麼縮了XDDD 06/25 01:57
10F:推 f226580143:推變胖!!!(喂#) 其實赤西放都覺得是變胖這樣XDDD 06/25 02:35
11F:推 moaijin:是變胖阿~~才不是肌肉~XD 數字驚人的不得了 06/25 04:18
12F:推 limonadagurl:"幹嘛要玩那些遊戲耶"中丸實在太可愛了!XDDD 06/25 06:49
13F:推 lovealice:胖子赤西仁!!!XD (仁飯自毆) 06/25 08:18
14F:推 iluedt:推三樓~kame居然只多了0.2 很驚訝 06/25 13:40
15F:推 iluedt:某仁狂作伏地挺身是為了讓肥肉緊實一點 讓數字不要太大吧XD 06/25 13:47
16F:推 mkdycoca:相信某個仁在小腹測量時也能以驚人數字風光拿下第一寶座 06/25 14:24
17F:推 shihakusai:大家拼命的吐槽赤西仁真的是好好笑XD 06/25 15:47
18F:推 koyakanishi:i大,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16:29
19F:推 teamiss:大家都好壞XDD 06/25 17:20
20F:推 lindamonna:我好好奇仁做伏地挺身前的數字XD 06/25 20:57
21F:推 anna10555:喔~ 好中肯喔XDDDDDDDD(笑逃)(被仁瞪) 06/25 21:12
22F:推 iluedt:恩~我想小腹徹量赤西仁大爺應該會壓倒性勝利奪得第一寶座XD 06/26 12:18
23F:推 stuzumi:兩年前測量數值的時候赤西正在準備有閑的拍攝,數值比較小 06/26 13:22
24F:→ stuzumi:很正常,這樣就說他胖.....一點都不好笑 06/26 13:24
25F:推 mkdycoca:嚴肅了~ 說他胖但心裡還是很愛他~ 並不是真的在損他 06/26 21:52
26F:推 kirstenfeng:毒舌他是愛他的表現~XD 06/26 23:16
27F:推 tsuzukiasato:推樓上 有毒舌是愛~ 06/28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