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yyue1987 (snow)
看板KAT-TUN
標題[日記] KAT-TUN MANUAL 上田龍也 NO.36(200906015)
時間Sun Jun 21 17:16:48 2009
禁轉!!!
原文出處:海賊之心
翻譯:小雪
自己翻譯的有錯誤請指正!!!
-----------------------------------------------------
遲到了真是抱~歉(ˊ∀ˋ)(跳動的心)
婚活!
終於要到最後一回了呢(難過)
真的學習到很多東西也是很快樂的片廠。
只剩下一點點所以也要全力加油!!
中居先生的
「大家一起去KATSTUN的LIVE吧!」
這樣的開始所以很多共演的人在忙碌中抽空來參加了(害羞)
真的非常感謝(ˊ_‧.)
哥哥因為跟拍戲重疊的關係
帶著他應援的話語來到LIVE了
非常感謝(跳動的心)
羅密歐的共演著也來了很多
我一開始彈的鋼琴的作曲者也來了(緊張)
因為很緊張所以那天鋼琴有點彈錯(緊張)(汗)
真是抱歉(汗)(汗)
正在練習電影Version的(吐舌頭)
在LIVE中間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然後共演者裡面也有人哭了呢(吐舌頭)
嘿嘿(ˊ∀ˋ)\
然後
東京巨蛋結束了~(YAH!)
各位非常感謝(豬臉)
巡迴的部分也請多脂較(豬臉)
(註:龍也在這邊故意打錯了字)
再說一次。
請多脂較(豬臉)
說到巡迴...
MousePiece也想要巡迴啊(跳動的心)
啊
不
羅密歐也想再演呢...
不不
等一下唷。
果然還是想要再演連續劇啊...
...。
笨蛋~~~!!!!!!!
(閃亮符號)(閃亮符號)\(ˊ∀ˋ)/(閃亮符號)(閃亮符號)
---------------------------------------------------------
龍也好可愛~(心)
但是要照顧身體啦!!!
演這麼多會壞掉的(咦?)
--
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wendyyue19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4.143
※ 編輯: wendyyue1987 來自: 218.166.34.143 (06/21 17:18)
1F:推 bonf:好可愛唷 故意打字還有害羞XDDD 越來越喜歡他了 06/21 17:30
2F:推 koyakanishi:想推這句「大家一起去KATSTUN的LIVE吧!」 06/21 18:30
3F:→ koyakanishi:中居先輩也太堅持「KATSTUN」了吧XDD~ 06/21 18:31
4F:推 nicola2893:MousePiece 就巡迴吧!!!我一定會存錢去看的! 06/21 19:01
5F:推 shihakusai:唉唷,我也好想要MOUSE PIECE巡迴喔~~~ 06/21 20:19
6F:推 r30178824:巡迴吧!演戲吧!你做什麼我們都支持你啦!可愛死了!XD 06/21 20:51
7F:推 jspanada: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請你休息後再來吧~ 06/21 22:35
8F:推 pulitzer:竜也你真是太可愛了(扭)>////< 06/23 01:23
9F:推 k77858:龍也怎麼那~麼可愛啦!>///< 06/24 23:33
10F:推 jurijan:龍也好可愛喔~果然還是想要演戲啊! 06/26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