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ryu66 (kai)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演唱會DVD跟CTKT
時間Sat Jun 13 20:24:47 2009
剛跟朋友討論到個問題..他問我對07年小龜演唱會DVD裡的造型
我就想他這樣問我是因為他很熟嗎= =
於是朋友說KAT-TUN所有的演唱會DVD他都是有事沒事就拿起來看
有的還看到什麼時候唱什麼歌跟說什麼話他都記得
甚至05年的海賊帆有段時間更是天天看
問了我我就說演唱會的DVD我幾乎都是買來的時候看個一次
就幾乎不會再拿出來看了
(08年的還因為我去看了現場導致我現在都還沒看完過)
頂多海賊帆我有看過2.3次....
於是我被說很冷漠XD
不過他又說但是CTKT的話他已經將近要一年沒看了
但是我反而是第一章開始到第三章每集都看
(除了第二章有的來賓實在太無聊不想重複看)
不然我有時候太無聊還都會在那好笑的那幾集出來看
於是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沒耐性...
所以只愛看不到半小時的節目而不愛看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DVD
不過想問大家的是
大家是兩個很都喜歡常常都拿出來複習
還是也是只喜愛其中一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7.252
1F:推 yumi3399:我兩種都複習到幾分幾秒有經典畫面都記得...每天被家人 06/13 20:29
2F:→ yumi3399:碎碎念很誇張還是樂此不疲~PV也是我每天必複習的功課之一 06/13 20:31
3F:→ yumi3399:如果我唸書有這麼認真~說不定早上台大了我....哈 06/13 20:32
4F:推 barbanemo:遇到期末考期中考時我都是靠con跟CTKT撐過去的,我的精 06/13 20:37
5F:→ barbanemo:神糧食。 06/13 20:38
6F:→ lufia42:聊到造型是很正常的吧 不用把你的朋友想成那樣 他想問你也 06/13 20:44
7F:→ lufia42:只是因為你也是KT放 06/13 20:44
8F:→ keiryu66:沒有想怎樣啦..我也只是想知道大家都是喜歡什麼而已 06/13 20:55
9F:推 limonadagurl:我也是CTKT很愛拿來複習..XD 尤其是現在的第三章! 06/13 20:57
10F:→ limonadagurl:演唱會倒是還好~我現在海賊帆好像還沒看完(毆死..XD) 06/13 20:58
11F:→ keiryu66:而且被說得是我 06/13 20:58
12F:→ keiryu66:海賊帆很好看XDDD!!檸檬汁可以去找來看完XDD 06/13 20:59
13F:推 f226580143:推海賊帆超級好看的阿!!!不過我每看必哭好可怕...T^T 06/13 21:06
14F:→ f226580143:勝運真的是精神糧食呀~CTKT好笑的集數我還會推給我妹看 06/13 21:07
15F:→ f226580143:姐妹一起對著電腦大笑XDDD 不過CON的話就要有空才能瘋~ 06/13 21:09
16F:推 limonadagurl:對阿~很多人跟我說超好看!真應該找時間來看!!XDD 06/13 21:10
17F:推 shihakusai:勝運控要常常拿出來回味啊~CTKT我是至少會看三次的XD 06/13 21:11
18F:推 bokunotameni:CTKT幾乎不會重看 CON的話想到就會拿出來複習一下 06/13 21:17
19F:推 FLAMEmd:我想..原PO大概跟我差不多..我一場控,起碼分個3,4次才看完 06/13 21:38
20F:→ FLAMEmd:每次開著,只看半小時就覺得,要休息了..其實看CTKT也要分 06/13 21:38
21F:→ FLAMEmd:2次來看 ~"~ 06/13 21:38
22F:推 f9012051:我的話演唱會常會拿出來重複看CTKT會看但很少拿出來複習 06/13 22:15
23F:推 ayuta7817:是演唱會DVD派 可能比較喜歡聽歌+看表演吧~CTKT因為時 06/13 22:18
24F:→ ayuta7817:間關係沒辦法每集都看 但經典的還是會複習~ 06/13 22:19
25F:推 ilovekazuya:DVD會挑喜歡的曲目看 CTKT是挑特別有趣的集數或SP 06/13 22:51
26F:推 gracehome:我都把CON轉檔放小P,無聊就拿出來跑+聽歌,愛看表演+1 !! 06/13 23:06
27F:→ susannawithw:我是一直重看06年的出道演唱會DVD耶~~ 06/13 23:12
28F:推 warmillusion:和原PO一樣~CTKT好笑的可以重複看 看DVD太花時間(毆) 06/13 23:18
29F:推 anna10555:不一定耶 我想要熱鬧一點的時候就會找DVD出來看 想要笑 06/14 02:15
30F:→ anna10555:一笑的時候就會把CTKT找出來看 兩個頻率差不多 06/14 02:15
31F:推 iluedt:常常會拿DVD出來看 07年的起碼就看了5次吧!可還是看不膩 06/14 06:40
32F:→ iluedt:CTKT我反而不太會重看 但是PV Making我常常複習@@ 06/14 06:41
33F:→ iluedt:對我來說DVD跟making看越多次會發現越多好笑的地方@@ 06/14 06:42
34F:→ imina:我是會一直重複看CTKT而不怎麼看DVD的人,因為要一直從殼裡拿 06/14 10:33
35F:→ imina:出來,我覺得好懶... 06/14 10:34
36F:推 moaijin:DVD百看不膩...海賊帆觀看次數 →數不清... 06/14 16:37
37F:推 tetsunami:DVD可以24小時無限看下去 ctKT倒是會在當週內會無限看 06/16 17:04
38F:推 tetsunami:基本上愛看DVD到次數都是以百次為單位計算的XDD 06/1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