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板


LINE

剛跟朋友討論到個問題..他問我對07年小龜演唱會DVD裡的造型 我就想他這樣問我是因為他很熟嗎= = 於是朋友說KAT-TUN所有的演唱會DVD他都是有事沒事就拿起來看 有的還看到什麼時候唱什麼歌跟說什麼話他都記得 甚至05年的海賊帆有段時間更是天天看 問了我我就說演唱會的DVD我幾乎都是買來的時候看個一次 就幾乎不會再拿出來看了 (08年的還因為我去看了現場導致我現在都還沒看完過) 頂多海賊帆我有看過2.3次.... 於是我被說很冷漠XD 不過他又說但是CTKT的話他已經將近要一年沒看了 但是我反而是第一章開始到第三章每集都看 (除了第二章有的來賓實在太無聊不想重複看) 不然我有時候太無聊還都會在那好笑的那幾集出來看 於是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沒耐性... 所以只愛看不到半小時的節目而不愛看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DVD 不過想問大家的是 大家是兩個很都喜歡常常都拿出來複習 還是也是只喜愛其中一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7.252
1F:推 yumi3399:我兩種都複習到幾分幾秒有經典畫面都記得...每天被家人 06/13 20:29
2F:→ yumi3399:碎碎念很誇張還是樂此不疲~PV也是我每天必複習的功課之一 06/13 20:31
3F:→ yumi3399:如果我唸書有這麼認真~說不定早上台大了我....哈 06/13 20:32
4F:推 barbanemo:遇到期末考期中考時我都是靠con跟CTKT撐過去的,我的精 06/13 20:37
5F:→ barbanemo:神糧食。 06/13 20:38
6F:→ lufia42:聊到造型是很正常的吧 不用把你的朋友想成那樣 他想問你也 06/13 20:44
7F:→ lufia42:只是因為你也是KT放 06/13 20:44
8F:→ keiryu66:沒有想怎樣啦..我也只是想知道大家都是喜歡什麼而已 06/13 20:55
9F:推 limonadagurl:我也是CTKT很愛拿來複習..XD 尤其是現在的第三章! 06/13 20:57
10F:→ limonadagurl:演唱會倒是還好~我現在海賊帆好像還沒看完(毆死..XD) 06/13 20:58
11F:→ keiryu66:而且被說得是我 06/13 20:58
12F:→ keiryu66:海賊帆很好看XDDD!!檸檬汁可以去找來看完XDD 06/13 20:59
13F:推 f226580143:推海賊帆超級好看的阿!!!不過我每看必哭好可怕...T^T 06/13 21:06
14F:→ f226580143:勝運真的是精神糧食呀~CTKT好笑的集數我還會推給我妹看 06/13 21:07
15F:→ f226580143:姐妹一起對著電腦大笑XDDD 不過CON的話就要有空才能瘋~ 06/13 21:09
16F:推 limonadagurl:對阿~很多人跟我說超好看!真應該找時間來看!!XDD 06/13 21:10
17F:推 shihakusai:勝運控要常常拿出來回味啊~CTKT我是至少會看三次的XD 06/13 21:11
18F:推 bokunotameni:CTKT幾乎不會重看 CON的話想到就會拿出來複習一下 06/13 21:17
19F:推 FLAMEmd:我想..原PO大概跟我差不多..我一場控,起碼分個3,4次才看完 06/13 21:38
20F:→ FLAMEmd:每次開著,只看半小時就覺得,要休息了..其實看CTKT也要分 06/13 21:38
21F:→ FLAMEmd:2次來看 ~"~ 06/13 21:38
22F:推 f9012051:我的話演唱會常會拿出來重複看CTKT會看但很少拿出來複習 06/13 22:15
23F:推 ayuta7817:是演唱會DVD派 可能比較喜歡聽歌+看表演吧~CTKT因為時 06/13 22:18
24F:→ ayuta7817:間關係沒辦法每集都看 但經典的還是會複習~ 06/13 22:19
25F:推 ilovekazuya:DVD會挑喜歡的曲目看 CTKT是挑特別有趣的集數或SP 06/13 22:51
26F:推 gracehome:我都把CON轉檔放小P,無聊就拿出來跑+聽歌,愛看表演+1 !! 06/13 23:06
27F:→ susannawithw:我是一直重看06年的出道演唱會DVD耶~~ 06/13 23:12
28F:推 warmillusion:和原PO一樣~CTKT好笑的可以重複看 看DVD太花時間(毆) 06/13 23:18
29F:推 anna10555:不一定耶 我想要熱鬧一點的時候就會找DVD出來看 想要笑 06/14 02:15
30F:→ anna10555:一笑的時候就會把CTKT找出來看 兩個頻率差不多 06/14 02:15
31F:推 iluedt:常常會拿DVD出來看 07年的起碼就看了5次吧!可還是看不膩 06/14 06:40
32F:→ iluedt:CTKT我反而不太會重看 但是PV Making我常常複習@@ 06/14 06:41
33F:→ iluedt:對我來說DVD跟making看越多次會發現越多好笑的地方@@ 06/14 06:42
34F:→ imina:我是會一直重複看CTKT而不怎麼看DVD的人,因為要一直從殼裡拿 06/14 10:33
35F:→ imina:出來,我覺得好懶... 06/14 10:34
36F:推 moaijin:DVD百看不膩...海賊帆觀看次數 →數不清... 06/14 16:37
37F:推 tetsunami:DVD可以24小時無限看下去 ctKT倒是會在當週內會無限看 06/16 17:04
38F:推 tetsunami:基本上愛看DVD到次數都是以百次為單位計算的XDD 06/16 17: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