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snow (snow)
看板KAT-TUN
標題[心得]Cartoon KAT-TUN 090610
時間Sat Jun 13 14:43:46 2009
今天這集就是眾所矚目的「高空談跳」篇。
之前八日巡迴演唱會時,
看著版友們熱心分享著演場會的情況,
多少也知道中丸一開始是跳了原高度的一半,
直到最後一天才跳了完整高度。
那時能感受到的是文字的感動,
而今天看完完整過程後,
真的是要為中丸努力的拍拍手!
雖然一開始跳一半高度,
雖然中間使用了替代卷(龍也的迴轉實在很有超人的味道XD)
雖然落下了男兒淚,
雖然最後一次跳之前還接受了心理的輔導(鼓舞?)
但中丸還是做到了!!!!!!!!!!!
看著中丸的頭盔最後出現了一朵大大的紅花,
代表著中丸完全挑戰成功,
我也開心的哭了。
自己本身也有懼高症(三層樓以上就GAME OVER)
真的很能體會站在20M時那種恐懼和無助,
但為了自己、為了支持自己的大家,
中丸克服了恐懼做到了!!!
最後中丸下來時,
臉色蒼白不說,
全身僵硬還呈現無力狀,(驚嚇過度啊...>"<)
但其他成員們為他的努力不斷給予最高的掌聲和歡呼,
上前擁抱和High Five真的很感人!
(背景音樂搭的真好!)
歌迷和成員們對著中丸說著恭喜,
我也想對中丸說,
恭喜你做到了!!!!!!!GOOD JOB!!!!!!
--
。 . * * 。. * * ▄ silversno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豕.
███◣ ████ █▉ ████ █▉ █◢ █ ████ 。
█▉◥█ █ 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20.74.111
1F:推 tension77514: 中丸最棒了!! MARU最高。 06/13 14:46
2F:推 hank82228:有MASSU耶!!! (重點誤) 06/13 14:49
3F:推 allofjin:恭喜中丸做到了!!GOOD JOB!!! 06/13 15:10
4F:推 bokunotameni:小紅花真是太可愛了>< 中丸最高~! 06/13 18:15
5F:推 rrss:看這集我真的哭的很慘,也很感謝KAME給了他擁抱 06/13 20:28
6F:推 claire7810:我也哭好慘!!!恭喜MARU!!!GOOD JOB!!!! 06/13 20:42
7F:推 FLAMEmd:看到他第一天剛上去的表情就快哭了..最後的BGM居然配個 06/13 22:13
8F:→ FLAMEmd:PRECIOUS ONE...整個忍不住了> < 06/13 22:13
9F:推 limonadagurl:我也哭了!中丸好棒喔!m團員也超有member love的! 06/13 22:15
10F:→ limonadagurl:看到小龜衝過去抱他摸他的頭那段真的超感動! 06/13 22:15
11F:推 shihakusai:我也是大哭!!!中丸真的太棒了~PRECIOUS ONE真的超催淚! 06/13 22:23
12F:推 yosora:我愛中丸 >////<!!!!你太努力了!!努力的讓人好心疼QQ 06/14 01:11
13F:→ jurijan:丸子很勇敢了~~都要哭了啦!希望不要再說丸子膽小了~ 06/16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