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MARK (肉丸子)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Mr. Brain ep.3 (有雷小心)
時間Sun Jun 7 13:42:01 2009
因為會討論到劇情內容
還沒看或是怕劇情小雷的板友請速速左鍵出去唷
--
雖然從GUEST是小龜就可以知道KAME這次演兇手 〒△〒
相武紗季扮演KAME的未婚妻被襲擊之後
KAME在醫院照顧他的那裡
真的覺得KAME好溫柔
可是又因為知道KAME是犯人而讓我心裡好矛盾啊ˋ(′_‵||)ˊ
雖然這次的犯罪手法個人覺得普普
但卻是三集以來唯一讓我鼻酸的一次
最後面木村大神拿腦波圖(是這樣說的嗎?)給KAME看
要他好好看著未婚妻有多愛他的開始
這集的哭點就爆出來了......
KAME的那句 "何でもないよ...."
聲線的哽咽感完全戳中我了
╴ ╴
c(ζ□ζ)o"
突然好沉重=ˇ="
啊對,KAME戴眼鏡100分XD
←修正XD"
木村大神單手拿筆電也很帥 XD
然後這整集非常有推銷香蕉之嫌
害我一開始看了之後就也跑去拿了香蕉來吃了......
下集預告是佐藤健弟弟出演!
猛一看以為是KAME把眼鏡脫掉而已 哈哈
--
是注入吧? 是注入吧? ……我沒演過啊……
╯╰ ╯╰ ╯╰
■ ■ □
╰龜> <山> ︶赤︶
() /| |\ elytseerf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4.79
1F:→ kyouchan0432:醫生是戴一般金屬框邊的眼鏡吧?? 06/07 13:49
2F:推 warmillusion:推! kame在醫院教未婚妻接龍那邊的聲音好讚 >///< 06/07 14:29
3F:→ warmillusion:何でもないよ....這邊我聽了N遍(完全變成聲音控) 06/07 14:30
4F:推 teamiss:最後面真的有點鼻酸O_Q...我也覺得醫院那邊的雅和醫生很溫 06/07 15:33
5F:→ teamiss:柔的感覺...但是明明就知道他是犯人!!!好矛盾O_Q... 06/07 15:33
6F:推 kiee:大推kame最後說的幾句話,超鼻酸的ˊ ˋ 06/07 16:09
※ 編輯: EVEMARK 來自: 125.228.244.79 (06/07 18:12)
7F:推 jurijan:後面的那句話真的好感人!kame超溫柔>//< 06/1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