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aijin (BiG Mo)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一直聽到KAT-TUN的一天
時間Sun Jun 7 00:40:07 2009
話說
今天下午在看V台的
流行IN HOUSE
她們這週的企劃貌似是在介紹慢活飯店...
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在介紹飯店的時候
背景音樂本來是播著我不知道是誰的日文歌...
殊不知跳換下一個場景音樂也隨之改變
突然出現了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對...
MARU的SOLO出現了...
我當下有驚嚇到
仔細想想
這代表剪輯人員有KAT-TUN飯吧!!
然後晚上去士林夜市逛街的時候...
第一次經過元元唱片...
聽到的...貌似是TANK的歌...
回程的路上...
突然聽到了....
I don't wanna cry alone
超high...但這應該不行吧 XDD
默默的跟我姐說:我好想聽完在回家...XDD
但被漠視了 哈哈
騎摩拖車經過時又聽到了
bye bye 孤独な日々よ
哈哈...
應該是打算把整張專輯播完吧...
很無聊的閒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9.49
1F:→ limonadagurl:好high喔!我也是在路上聽到KT的歌都會莫名的興奮!!XD 06/07 00:52
2F:推 allofjin:之前去領CD時也剛好在播專輯,真的想等整張播完再離開XD 06/07 00:52
3F:推 DEMENTOR1212:我真的會傻傻的聽完當下那首再走 XD 06/07 01:17
4F:推 jsdt0613:板大說的那家唱片行 昨天晚上還撥KAT-TUN一整晚! 06/07 01:29
裡面一定有KT飯!!!
因為我今天經過 他又再播放了!!!
可是今天聽到的是NONONO~~XDD
5F:推 iluedt:之前在LA的天仁茶店喝茶時還聽到Keep the faith~超high的XD 06/07 02:42
6F:→ iluedt:從沒想過在LA的任何一家店裡能聽到KT的歌>Q< 06/07 02:43
在LA聽到也太厲害了!!
7F:推 akaneshi:如果是我 我也真的會聽完再走XDDDD 06/07 09:04
真的 忍不住就會想聽完
8F:推 KTXNS:我是經過一條路三家店都在放don't u ever stop XD 06/07 19:51
哈哈 是廣播嗎...
※ 編輯: moaijin 來自: 118.169.139.144 (06/07 23:27)
9F:推 KTXNS:正解 06/08 18:45
10F:推 sanriokitty:我今天聽到廣播在播春夏秋冬~~~聽到KT的歌就開心了XD 06/0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