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kie5566 (安仁屋)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今天下午快5點時候田中聖的SOLO
時間Tue Jun 2 00:38:54 2009
公司的廣播開的太小
沒聽的很清楚
只聽到一段聖的日文介紹
還有DJ說田中聖 SOLO...
沒聽楚歌名
整首歌 感覺很狂野
有人知道是哪一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1.92
1F:推 LingHs:新的SOLO的話是PIERROT 06/02 00:43
2F:推 ruochi:PIERROT?這是他今年的solo 06/02 00:43
3F:→ Rookie5566:對。謝謝你們 超好聽的啦 看來又要擔一個了~"~ 06/02 01:34
4F:→ koala1001:我也愛這首勝過上一首 06/02 02:25
5F:→ yamap5566:依你po文時間來看...是昨天吧 56友情推 06/02 15:55
6F:推 yabsum:可惜我沒有56id... 06/0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