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5/29 大阪一日曲目
時間Fri May 29 21:42:52 2009
剛剛才回到飯店整個很興奮
今天是Tachan主企劃!!
替換曲是
Fight All Night
Sparking
Gloria
月之道
----------------------------------------------
沒有到居然聽到月之道
我跟我朋友當場飆淚
現在還是很混亂、很興奮
等平靜下來再來寫REPO......XD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8.222.78
1F:推 JoCloudy:月之道 飆淚+1~~~(現在還在狂亂中...) 05/29 21:43
2F:推 bokunotameni:月之道 是首好歌呀~~ 等repo喔~! 05/29 21:48
3F:推 pdjacky:月之道 是首好歌呀~~ 等repo+1 05/29 21:50
4F:推 teamiss:Gloria跟月之道都好棒!!!! 等repo+1!!!! 05/29 21:51
5F:推 ayami0219:檸檬汁妳去了???好好唷!!! 05/29 21:56
6F:推 uknah:檸檬汁謝謝~~~~月之道LIVE真的很讚!!!! 05/29 21:56
7F:推 yumi3399:我最愛FIGHT ALL NIGHT!!!REPO咧???(敲碗) 05/29 21:58
8F:推 alionking821:謝謝~是月之道!!!!檸檬汁一定很感動吧>< 05/29 21:59
9F:推 cathrine35:所以今天又回到上田的策劃? 05/29 22:01
10F:推 jspanada:龍也﹙大哭﹚月之道是一首好歌啊啊啊啊~~~﹙淚﹚ 05/29 22:08
11F:推 ayuta7817:該不會TTAK一路回東京吧XDDD 05/29 22:16
12F:推 happychu:月之道!!!!!!!!!!!!!!! 敲碗敲碗 05/29 22:23
13F:推 keita0201:月之道!!!!!好想聽現場Q_Q 05/29 22:27
14F:推 jo12529:是月之道呀~~~(*’▽`*)感謝分享!等REPO+1 05/29 22:30
15F:推 cathrine35:話說今天刪掉了高空彈跳的單元了!! 05/29 22:40
16F:推 theresa69:高空彈跳似乎只有在東京巨蛋唷 05/29 22:44
17F:推 akaneshi:月之道久違的又出現了!!!!!!! (淚 05/29 23:29
18F:推 oumo:月之道!!!!!!!!!!!!!!!!!!!!!!!!!!!!!!!!!!!!!!!!!!!!!!! 05/29 23:29
19F:→ oumo:DVD可以出BOX嗎 orz 05/29 23:30
20F:推 Quintina:FIGHT ALL NIGHT好阿~~~今天又要hot!!! 05/2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