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板


LINE

不知道發這個文正不正確 不正確的話還麻煩版主幫忙刪掉 我是在此潛水好久的版友 本身是擔三小團的 但身邊的朋友EIGHTER居多... 所以想多認識KAT-TUN飯 希望是未來可以一起去日本看KAT-TUN的飯 平常有空的話可以一起約出來討論J家XDDDD 本人今年已經23歲了QQ 希望是年紀不要小我太多的...... 因為我本身跟年紀小我太多的人會有代溝... 比我大的話倒是無所謂XD 我本身是小上擔 但基本上是團飯喔! 所以唯飯跟顏飯請不要來找我.....^_^ 希望有興趣的人 可以推文or寄站內信給我哦..... 本身是很害羞的人>///< 第一次在KAT-TUN版發文 還請多多指教呢X~~~(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9
1F:推 miku239:龍也飯必推(遮臉) >////////< 05/28 23:32
2F:推 nicola2893:看到龍也飯一定要推~~!!!>"< 05/28 23:42
3F:推 sandy78718:龍也很棒啊!我身邊都是NEWS飯XD 05/28 23:58
4F:推 jspanada:我身邊也沒有一個喜歡 J 家﹙淚﹚我也是龍也飯﹙握﹚ 05/29 00:04
5F:推 be98:我也23歲幫推 我男生更慘 05/29 00:06
6F:推 nicola2893:有男飯耶~~~!!! 05/29 00:09
7F:推 LoveTachan:推龍也飯~~~ 05/29 00:15
8F:推 novel79:推龍也飯~~!! 05/29 00:32
9F:推 limonadagurl:推龍也飯+ayami!! 05/29 00:42
10F:推 shampoocurry:推龍也飯!!!!!! 05/29 00:42
11F:推 amychekhov:推~ 我也想認識更多的KT飯... >"< 05/29 00:46
12F:推 orangeaka:是我笑點太低嗎 看到"擔三小團"我笑了XDDD 05/29 00:49
13F:→ orangeaka:我周圍KT飯超~~~少(淚) 05/29 00:50
14F:推 keita0201:擔三小團XD 我也要推龍也飯>/////< 05/29 00:53
15F:→ ayami0219:謝謝大家的回覆哦,我會一一用站內信回覆的XD 05/29 01:42
16F:推 akru7128:推~龍也飯GOOD!!我也想認識更多KT飯!! 05/29 01:50
17F:推 s850284:龍也飯必推!!我也是上田飯啦!!!!!! 大推大推~~ 05/29 02:06
18F:推 teamiss:推!!! 發文後就不會害羞了啦>///< 05/29 02:15
19F:推 jr91255:我也算是團擔啦XDDDDD我也快23了(偷說)>/////< 05/29 02:37
20F:推 skyday0621:看到龍也不關3721就是推就對了!! 05/29 06:35
21F:→ skyday0621:推完才發現你是我大親友!!握手握手 05/29 06:36
22F:推 sasinkin:推龍也飯~ 05/29 09:59
23F:推 ccs1110:推~想認識更多KT飯 周遭都沒KT飯 很傷心.. 05/29 11:16
24F:推 feiyun:推龍也飯XDDD 我身邊也是沒什麼KT飯的說~~ 05/29 11:49
25F:推 teamiss:可以去用個M群~這樣大家就可以互相認識了XDDD 05/29 15:08
26F:推 aya881217:23 ok啦! 推龍也飯! 我也是團飯!>////< 05/29 19:58
27F:推 tension77514:推龍也飯,我們學校是J家蠻荒地呀… 05/29 21:44
28F:推 kilihime:我今年8月就24了XD (莫名爆出自己的年紀) 05/29 22:02
29F:→ kilihime:龍也飯推 (雖然我主擔kame 但其實是隱性龍也飯XD) 05/29 22:03
30F:推 anna10555:推龍也 我雖然也是主kame 但最近被龍也的笑容吸引中~ 05/29 22:21
31F:推 shihakusai:龍也飯必推~上田飯其實很多啦~超棒!!! 05/29 22:25
32F:推 feiandryo:我也想多認識一些KT飯,我是仁飯 05/29 23:50
33F:推 rainy25:我也沒認識什麼KT飯,而且我跟赤西同年...在這裡算老的吧 05/30 00:36
34F:推 mandy760830:我也想多認識一些KT飯~周遭也都沒什麼KT飯說... 05/30 00:46
35F:推 koala1001:我也沒認識什麼KT飯 雖然最近好像算有一個XD 05/30 00:48
36F:→ discoverTY:推團擔!我剛滿22沒多久 預計明年順利的話去看演唱會 05/30 02:07
37F:→ discoverTY:身邊也沒有什麼KT飯!哈 !朋友都覺得我很瘋狂 05/30 02:08
38F:推 jly86132:推龍也飯(燦笑) (握手) 05/30 10:57
39F:推 kamedidi:推三小團^^本身主擔KAME^^不過他們倆是好姊妹啦^^ 06/01 01:11
40F:→ kamedidi:今年是生平第一次衝CON,有機會的話想每年都去呢^^ 06/01 01:12
41F:→ kamedidi:這次要去的時候找了蠻多資料的,要衝夏CON的有問題可以問 06/01 01:13
42F:→ kamedidi:盡可能的幫忙唷^^ 06/01 01:14
43F:推 Mopgirl:我~~我~~25歲!!>///< 06/05 10: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