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mi0219 (彩實)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想認識更多KAT-TUN放!
時間Thu May 28 23:27:30 2009
不知道發這個文正不正確
不正確的話還麻煩版主幫忙刪掉
我是在此潛水好久的版友
本身是擔三小團的
但身邊的朋友EIGHTER居多...
所以想多認識KAT-TUN飯
希望是未來可以一起去日本看KAT-TUN的飯
平常有空的話可以一起約出來討論J家XDDDD
本人今年已經23歲了QQ
希望是年紀不要小我太多的......
因為我本身跟年紀小我太多的人會有代溝...
比我大的話倒是無所謂XD
我本身是小上擔
但基本上是團飯喔!
所以唯飯跟顏飯請不要來找我.....^_^
希望有興趣的人
可以推文or寄站內信給我哦.....
本身是很害羞的人>///<
第一次在KAT-TUN版發文
還請多多指教呢X~~~(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9
1F:推 miku239:龍也飯必推(遮臉) >////////< 05/28 23:32
2F:推 nicola2893:看到龍也飯一定要推~~!!!>"< 05/28 23:42
3F:推 sandy78718:龍也很棒啊!我身邊都是NEWS飯XD 05/28 23:58
4F:推 jspanada:我身邊也沒有一個喜歡 J 家﹙淚﹚我也是龍也飯﹙握﹚ 05/29 00:04
5F:推 be98:我也23歲幫推 我男生更慘 05/29 00:06
6F:推 nicola2893:有男飯耶~~~!!! 05/29 00:09
7F:推 LoveTachan:推龍也飯~~~ 05/29 00:15
8F:推 novel79:推龍也飯~~!! 05/29 00:32
9F:推 limonadagurl:推龍也飯+ayami!! 05/29 00:42
10F:推 shampoocurry:推龍也飯!!!!!! 05/29 00:42
11F:推 amychekhov:推~ 我也想認識更多的KT飯... >"< 05/29 00:46
12F:推 orangeaka:是我笑點太低嗎 看到"擔三小團"我笑了XDDD 05/29 00:49
13F:→ orangeaka:我周圍KT飯超~~~少(淚) 05/29 00:50
14F:推 keita0201:擔三小團XD 我也要推龍也飯>/////< 05/29 00:53
15F:→ ayami0219:謝謝大家的回覆哦,我會一一用站內信回覆的XD 05/29 01:42
16F:推 akru7128:推~龍也飯GOOD!!我也想認識更多KT飯!! 05/29 01:50
17F:推 s850284:龍也飯必推!!我也是上田飯啦!!!!!! 大推大推~~ 05/29 02:06
18F:推 teamiss:推!!! 發文後就不會害羞了啦>///< 05/29 02:15
19F:推 jr91255:我也算是團擔啦XDDDDD我也快23了(偷說)>/////< 05/29 02:37
20F:推 skyday0621:看到龍也不關3721就是推就對了!! 05/29 06:35
21F:→ skyday0621:推完才發現你是我大親友!!握手握手 05/29 06:36
22F:推 sasinkin:推龍也飯~ 05/29 09:59
23F:推 ccs1110:推~想認識更多KT飯 周遭都沒KT飯 很傷心.. 05/29 11:16
24F:推 feiyun:推龍也飯XDDD 我身邊也是沒什麼KT飯的說~~ 05/29 11:49
25F:推 teamiss:可以去用個M群~這樣大家就可以互相認識了XDDD 05/29 15:08
26F:推 aya881217:23 ok啦! 推龍也飯! 我也是團飯!>////< 05/29 19:58
27F:推 tension77514:推龍也飯,我們學校是J家蠻荒地呀… 05/29 21:44
28F:推 kilihime:我今年8月就24了XD (莫名爆出自己的年紀) 05/29 22:02
29F:→ kilihime:龍也飯推 (雖然我主擔kame 但其實是隱性龍也飯XD) 05/29 22:03
30F:推 anna10555:推龍也 我雖然也是主kame 但最近被龍也的笑容吸引中~ 05/29 22:21
31F:推 shihakusai:龍也飯必推~上田飯其實很多啦~超棒!!! 05/29 22:25
32F:推 feiandryo:我也想多認識一些KT飯,我是仁飯 05/29 23:50
33F:推 rainy25:我也沒認識什麼KT飯,而且我跟赤西同年...在這裡算老的吧 05/30 00:36
34F:推 mandy760830:我也想多認識一些KT飯~周遭也都沒什麼KT飯說... 05/30 00:46
35F:推 koala1001:我也沒認識什麼KT飯 雖然最近好像算有一個XD 05/30 00:48
36F:→ discoverTY:推團擔!我剛滿22沒多久 預計明年順利的話去看演唱會 05/30 02:07
37F:→ discoverTY:身邊也沒有什麼KT飯!哈 !朋友都覺得我很瘋狂 05/30 02:08
38F:推 jly86132:推龍也飯(燦笑) (握手) 05/30 10:57
39F:推 kamedidi:推三小團^^本身主擔KAME^^不過他們倆是好姊妹啦^^ 06/01 01:11
40F:→ kamedidi:今年是生平第一次衝CON,有機會的話想每年都去呢^^ 06/01 01:12
41F:→ kamedidi:這次要去的時候找了蠻多資料的,要衝夏CON的有問題可以問 06/01 01:13
42F:→ kamedidi:盡可能的幫忙唷^^ 06/01 01:14
43F:推 Mopgirl:我~~我~~25歲!!>///< 06/0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