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egumih (我 就是我)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登峰造極 歌詞內頁
時間Tue May 26 00:41:35 2009
登峰造輯還真是個好名字
難得KAT-TUN的專輯台壓能取得很符合原意
不過其實用Break the records也是不錯啊
不太懂為什麼一定要改成中文名字XD
照例是買初回盤
但其實普盤的封面還挺誘人的
我受夠只有頭的封面照啦~~
(說歸說...還不是乖乖的掏錢買單..)
一樣在網誌先放個小圖預覽
http://ppt.cc/Q82k
有興趣的朋友再下載囉
http://ppt.cc/03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4.179
1F:推 yuzuchi:頭推~(笑)是說KOKI手上白白的...是童軍繩吧?(煙) 05/26 01:02
2F:推 Mopgirl:春夏秋冬 ~XD 喝喝~ 05/26 07:21
3F:推 twmango:好黑哦,都不開燈的 05/26 07:26
4F:推 ayuta7817:推~我覺得他們已經到了就算有燈也會自動滅掉的地步... 05/26 08:08
5F:推 crystalapril:推樓上~他們的保護色愈來愈強了......眼睛要張大啊~~ 05/26 15:09
6F:→ cqo:他們在推行節能減碳 05/26 16:00
7F:推 limonadagurl:今天也拿到場刊,看得我好辛苦!!XD好黑!!!XDDD 05/2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