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yc416 (潛水潛得很嚴重的翅膀)
看板KAT-TUN
標題[心得]Cartoon KAT-TUN 090506
時間Mon May 25 00:39:20 2009
雖然已經有點遠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因為很喜歡這一集,
所以想來分享一下心得!
-----------------------------------------------------------------------------
終於邁入第三章,
說實在的等好久了,
以外景為主的第三章,
讓KAT-TUN去體驗各種事物的第三章,
看預告就讓我期待不已呀!!!
一開始在棚內的開場,
龍也生硬的開場白,太可愛!
真的是從一開始就好不錯呦~~
這次是由赤西、中丸、田口去體驗馬戲團。
這次還有柳原可奈子一起來,
一開始他們還看表演看得津津有味,
殊不知等一下的挑戰是非常辛苦的。。。。
剛開始先是跟馬戲團團員們一起做一些基本訓練,
做了一分鐘的倒立,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中丸跟田口倒立的體態,
整個是筆直的,很漂亮!(雖然最後有一點彎了)
我也不得不吐嘈一下赤西,
整個身體歪掉了呀!!!
田口做完倒立後,
臉紅紅、摸額頭然後說「發燒了」的樣子,
真的是大犯規!!!!!!!
可愛到不行~~~!!!!!
我可以把他抱回家嗎?太可愛了~~~
之後就是分配挑戰項目。
赤西跟中丸被分配到挑戰「空中飛人」,
田口跟柳原則是「走鋼索」。
看到馬戲團團員的示範,
我心裡想說「最好是有可能一天練到這樣!!!」
但是卻也開始期待他們最後的成果,
當然不可能這麼厲害,但是應該也是會有不錯的表現!
赤西跟中丸先在平地練習。
只用雙手要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
還要像盪鞦韆一樣前後擺盪,
我們看起來覺得沒什麼,
但是實際上卻是很辛苦的。
馬戲團團員一天也只能練習30分鐘,
他們卻練了3個小時,
先是徒手練習、然後貼上繃帶、
最後連繃帶都脫落,真的是很辛苦!
看到中丸手上水泡都被磨破了,還是繼續練習,
赤西因為手已經累了,抓不太住桿子而不甘心的樣子,
真的很佩服已經到了極限,還繼續努力的他們呀!
練習完盪鞦韆的部份,
他們緊接著做下落的練習。
他們要爬上正式表演用的網子時,
配樂是「Precious One」,整個就很讓我感動啊!
看到中丸在練習下落時頭去撞到,
我一直覺得很疑惑,
那不是半空中嗎?他是撞到什麼呢?
結果原來是因為網子很硬,中丸應該是撞到網子了。
頓時我覺得這次的企劃真不錯,
讓KAT-TUN體驗很多事情,我們看節目的觀眾也了解了很多呢!
接著是田口跟柳原的「鋼索組」,
他們一開始也是先從基本的開始,
利用30公分高的鋼索來做練習。
原來表演中拿的平衡棒居然有10公斤重!
又學到一個新知識。
一開始總是很難掌握訣竅,
田口總是走到中間就無法平衡,
結果教練跟他說「無法平衡的時候,先不要勉強走下一步,調整好平衡後再繼續」
結果他照著教練說的做,果然突破了第一關,
抓到訣竅後,第二關1公尺高的鋼索都成功了!!!
我只能說不只教練教得好,
田口的吸收力、領悟力也好得嚇人,
不愧是特技超強的田口淳之介呀!!
經過3個小時的練習,
終於要成果發表了!
雖然赤西跟中丸組不可能做到像表演那樣「人換來換去」的程度,
但是看到他們在正式表演用的設備上擺盪,
還是覺得很厲害耶!
赤西還小小做了一下特技(?),
然後又自己說他其實什麼特技都做不出來~~~!!!(笑)
在這裡我又要來稱讚一下中丸了,
我覺得他在空中擺盪的姿勢很漂亮,
腳擺得很直,他在盪的時候感覺很順,
繩子只有前後擺盪,都不會左右搖擺,(不太會形容啊!)
反正弧度很漂亮就對了!
之後是製造奇蹟的田口先生!!!
也是挑戰正式表演用的鋼索,
高6公尺、鋼索長20公尺,
才練習3小時,要完美的走完真的是不可能,
但是我們的田口他辦到了!!!!!!!!!!
就我反覆看了這麼多次這一集,
田口他真的有吸收教練的話,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慢慢的調整平衡,
而完美的完成這個挑戰。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看完這一集,
只能說第三章真的沒讓我失望!
又好笑、又感動,
而且也學到了一點小知識,
真的很不錯!
赤西、中丸、田口的表現也是一級棒!
認真的男人真的是最帥氣了!
期待接下來每一集的Cartoon KAT-TUN。
期待接下來體驗、挑戰各行各業、各種事物的 KAT-T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5.220
※ 編輯: luyc416 來自: 122.121.75.220 (05/25 00:41)
1F:推 cqo:覺得第三章比第二章好多了,不過現在這樣每集都要看兩次 05/25 00:44
2F:推 jeanbaby:第三章真的好好看!讓我們看到更棒的KAT-TUN 05/25 00:44
3F:→ cqo:一次看內容一次看右上角的小框框~ 好忙喔 XD 05/25 00:45
4F:推 keita0201:看完覺得田口很厲害 我平衡感很差 連腳踏車都不會Q_Q 05/25 00:52
5F:推 twmango:棚內我喜歡只有6人,我也喜歡出外景,感覺很親民, 05/25 07:51
6F:→ twmango:最好讓他們在外面不要回來,哈 05/25 07:53
7F:推 teamiss:第三章真的好棒!!! 期待哪天又是六人的外景!!! 05/25 10:24
8F:推 appak:感覺第三章製作成本也提高了不少(笑) 05/25 12:14
9F:推 loveceleste:前兩章特別有趣的(通常是六人外景)都至少會看兩次,第 05/25 17:45
10F:→ loveceleste:三章真的每集必看兩次~期待之後再來六人一起的外景 05/25 17:46
11F:推 mcmcp93:剛看完520這集~露營三人玩的好開心XD 我也很開心(喂!) 05/25 23:14
12F:推 dyingheart:當時看完超級感動的﹐A和N實在是太辛苦了~~甜甜好厲害~ 05/29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