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aijin (BiG Mo)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超級遲來的5/15REPO
時間Sun May 24 17:43:56 2009
哈哈ˇ
因為筆電打字困難
所以雖然有帶電腦去但現在才把第一天的REPO寫好
=ˇ=
因為是記流水帳
所以就不PO在這了
請大家移駕囉
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moaijin/24114180
下篇
http://www.wretch.cc/blog/moaijin/24114593
哈哈
我是赤西擔
裡面赤西鏡頭比較多一點
龍也鏡頭也頗多
田口...確實有被我忽略到...
田口飯們 SORRY了
我只有一雙眼睛阿!!!!
不知道之後幾天的還能不能寫的這麼詳細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0.37
1F:推 alionking821:推!!感謝 05/24 18:27
2F:推 ohmycha:謝謝分享!! 05/24 18:33
3F:推 limonadagurl:感謝分享~~^^ 05/24 19:00
4F:→ musiclin:請顧慮其他fan的心情 您心底的話沒必要在板上說出來吧 05/24 22:52
不好意思
個人不才
實在是無法領會我哪裡寫出了會讓其他飯感到不舒適的字眼
如果可以請你明確說出
我在自D
或是版主在幫我D
我是比較想知道到底哪裡有不體面的話
如果是我提醒田口飯們裡面內容較少這句話
那我倒是覺得挺冤枉的
※ 編輯: moaijin 來自: 118.169.140.37 (05/25 00:01)
5F:推 JoCloudy:推 "何德何能可以見到生人~" 05/25 00:30
6F:推 DEMENTOR1212:推~~感謝分享 (不懂4F的點在哪....= =) 05/2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