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118 (13 Days Battle)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KAT-TUN全國TOUR交通路線
時間Sat May 23 12:10:44 2009
因為這次有很多是以前KT沒有開過的場地
所以查了一下交通路線
但不保證正確阿(汗,有問題煩請糾正)
所以也附上場地官網交通路線連結
給大家參考一下
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展示場
7/22(水) 18:00
7/23(木) 18:00
飛沖繩或搭船去沖繩(船是不是停駛了?)
從那霸空港搭到旭橋站約11分鐘,再轉32.112.28號公車至會場。
http://tinyurl.com/oz4kh5
グランディ?21 宮城県総合体育館
8/1(土) 18:00
8/2(日) 13:00/17:00
飛東京,利用JR EAST PASS 16000yen到JR仙台站,
轉岩切再轉到利府站,約三個小時。
亦可從JR仙台搭直達巴士到會場(較快)。
(若要直飛仙台亦可)
http://tinyurl.com/pj2bxv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8/8(土) 18:00
8/9(日) 12:00/16:00
飛廣島,從空港搭25分鐘電車到紙屋町西站下車。
http://tinyurl.com/52tfne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8/12(水) 18:00
8/13(木) 14:00/18:00
飛福岡,空港地下鐵五分鐘到博多站
再搭公車18分鐘到マリンメッセ前站,徒步至會場
http://tinyurl.com/oawf7x
朱鷺メッセ 新潟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8/15(土) 18:00
8/16(日) 12:00/16:00
飛東京
利用JR EAST PASS 16000yen(車程約一小時四十分鐘)到JR新潟站
再轉巴士到會場
http://tinyurl.com/o6b933
北海道立総合体育センター (きたえーる)
8/22(土) 18:00
8/23(日) 13:00/17:00
飛札幌新千歲
JR新千歲搭36分鐘到JR札幌
再轉地下鐵7分鐘到豊平公園站
地下通路直結會場。
http://tinyurl.com/o65qz9
---------------------------------------------------------
以下是胡說八道的個人建議
省移動時間,可以選擇直飛的場地--如廣島、福岡
如果你去過日本很多次,想到別的地方走走,可以選鄉下地方(亂講)
--如宮城、新潟,兩者皆在東日本PASS範圍內。
(去年女王控到金澤參戰,就像KT帶大家來郊遊一樣,感覺很好)
還有,八月北海道並不會比較涼快
但紫外線不夠強所以曬不黑(真的嗎?)
還有美瑛的波斯菊開得很漂亮(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6.39
1F:推 twmango:謝謝整理。聽說小場地離KT比較近,真的嗎? 05/23 12:12
※ 編輯: cherry118 來自: 124.218.206.39 (05/23 12:13)
2F:推 JoCloudy:感謝整理。福岡市區離機場很近,超方便的,很推~ 05/23 12:15
3F:→ cherry118:就是在面前表演,故意使用望遠鏡竟對到某根腳毛(大囧) 05/23 12:39
4F:推 teamiss:感謝整理^^ 麗X郵輪還是有到沖繩喔!! 05/23 12:43
5F:推 icpd2913:謝謝整理!! 詳細!借轉一下! 感謝~ 05/23 12:48
6F:→ cherry118:是同樂會氣氛,赤上教我們這排比RF手勢,完全幼幼台教法 05/23 12:52
7F:→ cherry118:KOKI也不會威脅大家不出聲就完蛋(毆),但票極難抽中。 05/23 12:55
8F:推 yiin17:你今天真是太認真了,我要給你一個大拇指!! 05/23 13:06
9F:推 loveceleste:很實用,謝謝^^ 05/23 13:18
10F:推 QElleryowo:沖繩那個不太對喔~到旭橋站還要再轉程公車 05/23 13:41
11F:→ QElleryowo:昨晚查個半死覺得幹麻不在那霸開啊可惡 05/23 13:42
12F:推 loveceleste:剛剛看了也發現不對,在旭橋站下車後再轉公車約40分 05/23 13:47
13F:→ loveceleste:在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站下車 05/23 13:48
※ 編輯: cherry118 來自: 124.218.206.39 (05/23 13:57)
14F:→ cherry118:已修正,謝謝提醒! 05/23 13:58
15F:→ chenyingchia:沖繩場地很小喔 大概兩千人而已吧印象中 05/23 14:29
16F:→ twmango:謝謝C大。2000人…好難哦 05/23 14:54
17F:推 focustree:謝謝C大,好想衝阿,如之前說的看完演唱會順便版聚吧!!XD 05/23 15:06
18F:→ focustree:超有意義!!!哈哈 05/23 15:06
19F:推 QElleryowo:是四千人喔沖繩,還是很難抽到就是了= = 05/23 15:26
20F:推 chenyingchia:之前EITO在那邊辦舞台好像就只有單面的 但是超近的!! 05/23 15:35
21F:推 limonadagurl:哇哇~這篇太實用了!真的很感謝整理的那麼詳細阿!! 05/24 00:40
22F:推 ever749:這篇真的太實用了!!感謝分享~~ 05/27 22:14
23F:推 Satina:給你的認真推文~你在忙考試還整理這個...強! 05/2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