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day0621 (噗)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雜誌的分頁
時間Sat May 23 11:24:32 2009
我想請問板大們
如果你們要把雜誌分頁的話
你們都是怎麼把它分開的
你若是像popolo是策定的只要把訂書真拔掉就好
可是像wu這種膠裝的要怎麼拆 才會拆的漂亮呀!?
有在雜誌分頁的大大們都是怎麼用的呢?
ps 近期將大量送出雜誌分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33.140
1F:推 menghuei:1.把雜誌拿到影印輸出店,請他們幫我把膠裝的部份用機器 05/23 11:31
2F:→ menghuei:裁掉,一般來說不用錢又省力,但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05/23 11:32
3F:→ menghuei:2.先把雜誌分成3-4份,再用美工刀把膠邊割下來,很累! 05/23 11:34
4F:→ menghuei:3.用撕的,可是會很醜,因為會有撕的痕跡. 05/23 11:35
5F:推 s00989:像三小本從封面開始慢慢撕的話 會撕得很漂亮喔 05/23 12:06
6F:推 shihakusai:我之前也是用撕的~但是手會很酸~ 05/23 17:11
7F:→ skyday0621:我已經知道怎摩用了 不過用的亂七八遭就是了 05/29 06:37